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冯:巴勒莫将夺意甲第2 尤文已增强国米难再强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20: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尤文本土“参议员”中只有皮耶罗在训练,且每天训练量相对全队只多不少。周一8对8的训练赛,他和萨利哈米季奇双双梅开二度,他和阿毛里一方4比3获胜,但迭戈受伤缺阵,让对抗赛少了味道。皮耶罗如愿见到了喜欢的俄罗斯冰王子普鲁申科,还是后者主动到尤文训练营来获得了皮耶罗的球衣。

  卡纳瓦罗和布丰还在度假,都在意大利境内。两人作为意大利队一二号队长同在尤文,势必提升老妇人本土影响力,可惜球迷反感卡纳瓦罗回归,布丰替他说话,“起码还能踢两年高水平足球,我们用事实说话。”

  卡纳瓦罗正忙着一个video短片的出版,他和同乡费拉拉创建的协会出资,支持那不勒斯一帮中学生制作那不勒斯城市宣传片《梦幻城市》,短片节选已在本周二的Giffoni电影节上播放。卡纳瓦罗说:“3年来我致力于那不勒斯青少年成长,帮助他们懂得要用工作、勤勉实现梦想的道理。这个短片想说明,那不勒斯不是只有格莫拉(黑社会团体)。孩子们,别管格莫拉那些口头承诺,放弃他们的小钱,生活不是那样的。那不勒斯有自己的价值。”

  布丰向尤文表达忠心,“1月份曼城找我我也不走,我真的不能再穿起另一件球衣了,我想等到退役时光荣地说,‘看,我在尤文效力16年!’”和国米的竞争,“7月份就说这个没意义,显然我们增强了,而像国米这样的球队,再强化太难了。让我预测一下,我会说曾加的巴勒莫获得第二名,第一名,你们猜去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