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新主敢于公开挑战阿布 另看中阿森纳不败赛季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9: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当初买下切尔西时,阿布没有想到,短短几年后,就有一支英超球队敢公开挑战自己,想要挖走球队的灵魂。

  休斯再次向特里发出邀请,“来接受不一样的挑战吧!”重塑曼城防线,显然是城市球场如今的要务。曼城上赛季进球58粒,仅比榜首四强少,比排列5至9位的球队都要多。可休斯最后只能带领球队排名第十,因为他们一个赛季总共丢了50球!邓恩虽然经验丰富,但年岁不小,理查兹是希望之星,可惜状态起伏不定。以引进巴里和特维斯为标志,曼城今夏的中前场改造终于立起了标杆,防线至少再添一名旗帜,新赛季的阵容搭建工作才算功德圆满。

  后防这杆旗,曼城认定了是特里。在特维斯签约后,休斯接受官网访问时说到特里,“我们愿意这么想,我们可以为他提供的是另外一种不同的挑战。从我个人的观点,当你在一家俱乐部待了足够长的时间,你会意识到或许自己应该需要新挑战了,你会想到,如果换了个舞台,会点燃你心中新的渴望。”

  曼城此前已经向切尔西提出3000万镑的转会邀约,并准备给特里提供20万镑周薪,斯坦福桥置之不理,可蓝军队长决口不提效忠现东家,休斯认为还有大把操作空间。

  休斯当然知道,要尽可能为特里扫清他的斯坦福桥情感障碍,“这不是关系到钱的问题,这对他是关于面临不同挑战、不同舞台和人生不同阶段的问题,现在他还没有回应,或许正因为他正在认真考虑这些问题。我们向切尔西提出了申请,也把我对特里的想法公之于众了,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同样是个出色的人,我们希望得到和他面谈的机会。”

  看上去,休斯比安切洛蒂还更喜欢晓之以情,起码从语言来说,同为女王臣民的休斯和特里不会有任何沟通上的障碍。切尔西不愿意就此放走球队旗帜,阿布也亲自与特里就转会谈判,但面对曼城的金钱诱惑,特里的胃口是否能从今不如昔的阿布那里得到?

  曼城也留了一手。除了继续以2000万镑求购莱斯科特之外,还准备一旦招不来特里,就向阿森纳中卫杜尔出手。由于曼城的介入,科特迪瓦人几乎在今年一月离开酋长球场,只是因为温格的规劝,球员才最终收回转会申请。同时,邮报还透露,贝拉米准备转投桑德兰。很明显,圣克鲁斯、特维斯和阿德巴尤若齐齐登陆城市球场,任哪一个前锋也会在面临未来竞争时感觉喘不过气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