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主帅回击爵爷:野兽身价正常C罗离谱 要争冠就砸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帅弗格森在前几天宣布今夏引援工作结束时,曾经直言不讳的表示,皇马和曼城搅乱了今夏的转会市场。对此,曼城主帅、前曼联队长弗格森弟子马克-休斯有话要说。

  “我认为在今夏转会市场,最与众不同的转会无疑是C罗加盟皇马的交易,特维斯将证明他的身价。”

  “所有的球队和主帅都希望花大钱后能取得成功,这一点永不会变。我们尝试取得成功,基于这个目的,我们必须要砸钱。我们明白很多人都在此刻关注着我们,特别是很多人现在正经受着财政困难。我们做一笔笔交易就是为了让我们的俱乐部变得更好,我们必须要花很多钱来签下重要的球员。”

  《太阳报》报道,自从2001年之后,曼联曾经先后三次创造英格兰足球转会史上新的转会费纪录,分别是以2810万英镑引进阿根廷球星贝隆、2910万英镑引进费迪南德、3000万英镑引进鲁尼(原文如此)。马克-休斯明白,曼联签下一个个大牌球星的主要引援经费,正是出自曼城好久没有参加过的欧冠赛事收益。

  “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从欧冠联赛中获取收益了,我们没有获得成功(夺冠)去拿到很多的钱。因此,我们需要建立一个足以赢得冠军奖杯的球队。我们尝试让曼城做到最好,我们不会关注其他俱乐部如何在转会市场上运作。要想让优秀的球员来到这里,我们必须花钱,这就是事情的全部。”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