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三年合同续约小将 后防崛起新星正式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26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宣布三年合同续约小将后防崛起新星正式离队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爱尔兰中场小将吉布森

曼联官方宣布三年合同续约小将后防崛起新星正式离队

曼联官方宣布小将埃克斯利加盟升班马伯恩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 英国时间7月15日,曼联官方网站宣布两条最新转会消息,爱尔兰人达伦-吉布森与球队续约三年,合同期到2012年为止。球队另一名小将理查德-埃克斯利则离开红魔,加盟了英超本赛季的升班马伯恩利队。

  21岁的爱尔兰人达伦-吉布森上赛季为红魔出场14次,大部分都是代表曼联在联赛杯中出场。此外,爱尔兰人还奉献了3粒漂亮的进球,尤以对阵赫尔城时候的超远距离劲射,更是让人感觉前途不可限量。

  “非常高兴能和曼联完成续约。在上个赛季,每一次出场都让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吉布斯在与红魔续约之后,难掩内心的喜悦,“一直以来,我都是尽最大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证明我自己的实力。如今与球队续约了,这将鼓励我下个赛季继续不断地努力。

  弗格森在签下吉布森之后,也对他给予了更高期望并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达伦是上个赛季涌现出来的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出场的次数还不能反映他的真实实力,所以他要一直作出不懈的努力,力争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而红魔阵中的另一名小将就没有吉布森如此幸运。20岁的年轻右后卫理查德-埃克斯利为未来考虑选择了离开。他与下赛季的升班马伯恩利签约4年。由于埃克斯利只有20岁,根据年轻球员相关转会规定,伯恩利需要支付曼联一笔额外的赔偿金。

  埃克斯利在一月份曼联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曼联处子秀。但无奈曼联的右边路已经人才济济, 小将拉斐尔更是颇受弗爵爷青睐,因此另换东家对于埃克斯利来说也未尝不是一个理智的选择。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