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带伤坚持比赛力保防线 他两次冷静面对对手挑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1:35  新浪体育
李玮峰带伤坚持比赛力保防线他两次冷静面对对手挑衅

李玮峰接受队医治疗

李玮峰带伤坚持比赛力保防线他两次冷静面对对手挑衅

李玮峰遭到对手恶语挑衅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7月15日结束的一场韩国足协杯的比赛中,水原三星队主场迎战全南龙队,最终球队在主场以3-0大胜,成功晋级四强。中国球员李玮峰重新首发踢满全场。

  本赛季早些时候,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曾在主场负于全南龙队,但是随着该队主力前锋李天秀的离开,水原三星队签下巴西前锋堤亚戈,以及一些伤兵复出,实力此消彼长之下状态回升的水原大胜对手毫不奇怪。

  失去了李天秀之后,全南给水原防线制造的压力也变小了。本场比赛中李玮峰在后场表现格外稳健,而全南龙在比赛中不但小动作不断,而且几次有意和李玮峰发生冲突,试图激怒大头。

  上下半场比赛中,李玮峰各有一次非常准确的铲断,但是全南队员小题大做,开始过来和李玮峰理论,不过大头一直保持着克制。下半场当李玮峰一次把球铲出边路后,全南龙队教练席工作人员甚至一起过来施加压力,认为李玮峰犯规,但是裁判没有理会他们,只给了一个界外球。

  下半场比赛开始阶段,堤亚戈因为前45分钟时一次受伤,脑袋上流血不少被提前换下,因此水原面对来自对方的不少压力,李玮峰下半场第70分钟左右曾有一次拼抢之后,意外受伤。

  在受伤开始阶段,李玮峰没有感觉到太疼,不过后来他发现格外难受,于是他和裁判交谈之后,得到许可并走到场边接受了本队队医的治疗。随后李玮峰带着胳膊的伤势坚持踢完全场最后20分钟。

  比赛结束后,李玮峰走到场边的时候,水原队医立刻上来检查一下他胳膊的伤病情况。不过看起来问题不是很严重,李玮峰赛后也表示,自己胳膊上的伤势不会影响比赛。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