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锋霸投曼城只差最后手续 2500万先生本周披蓝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转会曼城的进展看起来十分神速,英国媒体披露,多哥人加盟曼城只剩最后的手续问题。

  《曼彻斯特晚报》称,这次双方达成协议的转会费数额是2500万英镑,原本曼城方面希望将阿德巴约和特维斯一起在周三推介给媒体,但多哥人的经纪人表示要再研究一下曼城的合同提案,因此与媒体见面被推迟。

  在最后的手续办完前,阿德巴约只需通过体检、并由曼城重新为他申请下劳工证,就可以成为曼城的正式一员。而《曼彻斯特晚报》称,阿德巴约有望在本周飞往南非,和已经在那里备战新赛季的曼城队会和,并与特维斯、圣克鲁兹、巴里等新援一同参加周五的新球衣发布会。

  曼城主帅休斯对交易并不避讳,不过他表示暂时不想谈。“我们和阿森纳是有谈判,但现在不是时候和地点谈这个。有接触,可能交易将要完成,但现在还没有。”

  引进阿德巴约后,曼城自2008年6月以来的转会花费将达到2亿英镑,而该队还在计划引进更多的大牌,休斯表示,希望特里能够来曼城,迎接新的挑战。

  休斯说:“我对特里非常尊重,当我在切尔西时,他是一个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认为,曼城可以给他提供一个新的挑战。就我自己的经验,当你在一家俱乐部很长时间,你可能会到一个阶段,需要一个新的挑战,这不是钱的问题,而是开启职业生涯新阶段的问题。”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阿德巴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