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周报:欧文是弗格森最后的赌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3:47  体坛周报

  上个月的这个时候,欧文老兄还在紧张地检查自己的邮箱,每天都在查看是不是有人对他的降价自售有回复。他像一个刚毕业,在网上漫无目的地找工作的大学生一样,把自己的简历乱发。就期盼着有识货的人,至少能按正常猪肉价买走自己。

  功夫从不负有心人,何况是长得这么帅还只有一个老婆的欧文。他在自己的邮箱里找到了两封信,“伟大”的威根俱乐部,和“沉睡的巨人”赫尔城。看到这样的信件,这位前英格兰最红的小生恐怕再也忍不住,一头栽到老婆怀里大哭一场,连猪肉价都不给。靠他的赫尔城和威根。

  对于一个曾在皇马,利物浦和曾经辉煌的纽卡斯尔联队呆过的欧文来说,生活一下子变得无比黑暗。于是,当欧文绝望到也许想起了中超联赛时,电话响起,那头传来的声音居然是老弗,弗格森,英格兰最NB的俱乐部向他提供了一份合同时,欧文的心情就像被从绞刑架上救下来那样开心。

  虽然,欧文可能拿不到以前那样多的钱,但他终于重返英格兰顶级球队,他终于回到了媒体的眼中,以一个球员而不是失业者的身份再次登上报纸头版。他终于有了证明自己的最后的机会。

  纽卡球迷都在恨这位千万富翁前锋,如果他哪怕多一点心思为纽卡踢球,今天纽卡也许还呆在英超。欧文肯定会跷起他那条容易受伤的玻璃腿来回答纽卡球迷。但这个答案让弗格森很难堪。为什么签下欧文,这个容易受伤的男人?这位速度型前锋的百米速度已经只有10年前的一半了,难道是弗格森在和某人打赌?

  也许这是一个心理战。欧文是利物浦的英雄,全利物浦人都爱戴他,虽然贝尼特斯因为一些说不清的原因恨他。而弗格森是这个世界上最恨利物浦的人,年老后的他一点也没有减少仇恨的怒火。如果欧文打进致胜利物浦的球?那利物浦球迷会把这个责任踢到贝尼特斯身上,这是弗格森的一个小算盘。

  但7号欧文,这将是弗格森人生中最后,也是最大一次赌博。

  92一代,他赌赢了,C罗,他也赌赢了。现在是把赌注放在一个30岁的容易受伤的前锋身上,过去五年这个前锋都没有什么杰出的表现,他的各项数据都已经跌到了谷底,7号是曼联的传奇和幸运号,给欧文?

  人生就是一场赌博,赌博从不需要理性分析。弗格森已赢了许多次,这一次他还是可能会赢。弗格森已经把利物浦视为下赛季夺冠的最大对手,而欧文就是他对付利物浦的最大筹码。远在中国的利物浦迷们,可能都没有英格兰的土著利迷们感受深刻,这一次弗格森已经抓住了他们的要害,就等欧文的表现了。

  不要怀疑中年球员的能力,曼联曾引进过更老的拉尔森,而欧文更年轻。曼联球迷已经开始购买欧文的球衣,也许他们不是为了欧文的名字,而是为了这个7号的球衣,这是曼联的魂。

  贝克汉姆,坎通纳,C罗,从前的贝斯特……现在欧文穿上了这件魔力球衣,这件球衣将帮助他重现奇迹,我坚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