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罕见计划收编公认天才 意甲90后第一铁卫已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比亚诺迟迟不能搞定,莱昂纳多为AC米兰下赛季的阵容挠头,不过AC米兰2、3年后的前景,反倒不那么令人担心,事实上,AC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更多是越过了下赛季,而指向2012、2013年。

  今年夏天,18岁刚刚出道就已经在意乙联赛连续破门的中锋齐戈尼,被誉为1992年龄段最好的前锋贝雷塔,都已经加盟AC米兰,而拉齐奥青年队队长图亚的所有权,目前也已经在AC米兰的控制范围以内了。

  当地时间前天,丙级蒙扎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几笔交易,其中一笔就是从拉齐奥租借了图亚,并得到了他的优先收购权。意大利专家分析,这笔交易绝对没有这么简单,真正想得到图亚的,实际上是AC米兰。由于AC米兰这个夏天预算过小而花销过大,AC米兰希望把图亚的引进放到下赛季。蒙扎引进图亚便是计划中的一部分。

  蒙扎俱乐部是全意大利与AC米兰关系最为密切的一家俱乐部,不仅仅因为加利亚尼是出自蒙扎,目前,AC米兰球员,未来注定要进入俱乐部管理层的西多夫,拥有蒙扎俱乐部51%的股东,是这家俱乐部的大老板,接下来的事情就很明显了,如果图亚在他征战职业联赛的第一个赛季表现出出色的实力的话,那么在明年夏天,尽管优先收购权中规定的金额不是蒙扎所能支付的,但AC米兰却可以支付。事实上,在今年夏天,蒙扎就把年轻球员齐亚诺拉的共有权以近乎与零的价格给了AC米兰,这也是两家俱乐部关系的标志。西多夫则把他的弟弟塞德里克-西多夫和堂弟斯蒂法诺-西多夫拉到了蒙扎队。

  身高超过1米90的图亚年仅19岁,被誉为“新一代的内斯塔”、“意大利90后最好的中卫”,目前另一位被行家看好的年轻后卫,18岁的阿尔贝塔齐目前已经进入了AC米兰一线队,如果同时拥有这两位最优秀的本土年轻后卫,AC米兰的未来不必担心。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