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卖皮尔洛可保2强人加盟 4千万先生1200万竟可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前天,来自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断言,皮尔洛将加盟切尔西,而AC米兰将用出售皮尔洛的钱引进24岁的巴西人埃尔纳内斯,顶替他的位置。昨天,《米兰体育报》对此有了更详尽的消息。

  皮尔洛加盟切尔西的事情,并没有到《马卡报》所说的那种进展程度,但谈判和接触已经开始却是实实在在的,《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准备一旦收到2000万欧元,就放皮尔洛,而俱乐部之所以在这件事情上如此痛快,是因为两个原因,第一,法比亚诺转会的难产,第二,埃尔纳内斯的身价意料不到的便宜。

  埃尔纳内斯的违约金达到了4000万欧元,圣保罗的主席洛佩斯也曾放话“要带走米兰达需要2000万,埃尔纳内斯需要4000万”。但实际上,当布拉伊达在巴西和圣保罗接触时,事情却出乎意料的顺利。

  谈判的情况没人透露,但已经知道的是,圣保罗允许AC米兰去与埃尔纳内斯本人谈,随后埃尔纳内斯的经纪人弗雷德里科-佩纳表示:“我想圣保罗的要价会是1500万,甚至1200万到1300万就可以完成这笔交易。”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么出售皮尔洛与并引进埃尔纳内斯,不仅完成了球队的年轻化,而且其中还有500万到800万的差价,可以确保法比亚诺的加盟。当然,这也是一笔赌博,如果埃尔纳内斯能够迅速适应欧洲,像皮尔洛一样管用,AC米兰就是赌赢了,否则将是一场惨败。

  与此同时,《全市场》透露,皮尔洛的替身还有达戈斯蒂诺这张牌,比起埃尔纳内斯,达戈斯蒂诺已经在意甲证明了自己。但乌迪内斯方面的要价达到了1800万欧元,一出一入赚头不大,AC米兰的首选还是埃尔纳内斯。

  埃尔纳内斯也谈到了AC米兰,他前天接受采访说:“如果有一天能够登陆亚平宁是我的梦想,不过我还是要保持平静,我现在的目标是下一届解放者杯以及巴西国家队。”谈到自己的特点他说,“皮尔洛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每次我看他踢球,他的控球和传球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更希望说我有自己的风格,可能我和皮尔洛在场上的拿球方式和一些技术动作有一些相似吧。”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