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特维斯加盟 15万镑周薪仅次罗比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英国时间7月14日),曼城官网消息,球队正式与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签约五年,他将身披32号球衣。曼城官方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细节,但据《曼彻斯特晚报》、《每日邮报》以及《镜报》报道,曼城队支付了2500万英镑签下特维斯。另外《镜报》透露特维斯在曼城的周薪将高达15万英镑,仅次于罗比尼奥的16万英镑。

  “两年来弗格森从未找我谈过话,唯一一次交谈还是在同罗马的比赛后,讨论了关于我代表阿根廷国家队比赛的问题。”特维斯在加盟曼城后再次谈到了以前的不快,从中可以看出他对曼联满腹不满,认为球队没有给予他足够的重视。“他们对待我的方式令我无法接受,我在曼联效力两年,你见过球队这么久没有同球员谈过一次话吗?”尽管特维斯在曼联过的并不开心,但他还是对老东家存有谢意,“在曼联的那段日子,我感谢曼联经理大卫-吉尔、主教练弗格森以及球迷们。现在我很高兴能加盟曼城,这是一次新的开始。”在媒体见面会上,特维斯否认了曾在今年1月与曼城有过接触。加盟曼城之后,特维斯将随队前往南非,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三场热身赛。

  特维斯在代表曼联的两个赛季中,共为曼联出场了98次,攻入34粒入球,在上赛季贝尔巴托夫到来之后,特维斯的上场时间严重压缩,这也是野兽决定离开曼联寻求新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

  特维斯是曼城今年夏天签下的第四位球员,前三位分别是阿斯顿维拉队长巴里,门将泰勒以及布莱克本的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他们共花费了俱乐部5500万英镑。据报道,曼城的夏季引援活动没有结束,阿德巴约和特里依旧是他们努力追求的对象。在特维斯的见面会上,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确认球队目前正在与阿森纳协商有关阿德巴约的转会,并再次重申了对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喜爱之情。

  (Ar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维斯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