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人品论当事人达和解 直言从未放弃重返欧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42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人品论当事人达和解直言从未放弃重返欧洲

贝克汉姆跟随洛杉矶银河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美国当地时间14日),德新社消息,在一次由洛杉矶银河队主教练布鲁斯-阿里纳召开的球员会议后,贝克汉姆与美国球星多诺万已经达成和解。

  最近,多诺万在美国著名体育杂志《体育画报》上抨击贝克汉姆的人品,称他是个自私,吝啬,缺乏团队精神的小人,此言一出,一时激起多方辩论,贝克汉姆也在返回美国后迅速发表声明回击多诺万。

  贝克汉姆表示,双方在这次会议后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但不愿透露更多的细节。多诺万则表示,对于自己说过的话,他感到很后悔。

  贝克汉姆日前已经返回美国同洛杉矶银河队合练,以准备大联盟新赛季的比赛。贝克汉姆2007年从皇马转会到洛杉矶银河队签约5年,目前与这支这支球队还有工作合同在身。但贝克汉姆仍然存在下赛季返回AC米兰甚至返回英超踢球的可能性。“我肯定会考虑重回欧洲联赛。”贝克汉姆表示。

  据悉,贝克汉姆被允许在美国大联盟的休赛期回到欧洲参加比赛,美国大联盟将在明年3月份结束,AC米兰已经同银河队展开谈判,希望贝克汉姆可以在休赛期后加入米兰,以帮助球队踢完赛季剩下的比赛。

  贝克汉姆仍然保持着英格兰队最高的出场纪录,他已经为英格兰队效力了112场比赛,贝克汉姆希望可以保持状态并代表英格兰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

  (Arck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夏季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