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会考虑回英超和曼联交手 虽然我心仍属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45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会考虑回英超和曼联交手虽然我心仍属红魔
小贝在银河队训练(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表示,如今他可能考虑回到英超效力,尽管从前他说过不想为曼联之外的英格兰球队踢球。

  34岁的贝克汉姆目前和洛杉矶银河在加利福尼亚进行训练,他现在考虑更多的是世界杯的机会,如果能回到英超,将令卡佩罗直观的考察自己的状态。

  贝克汉姆说:“我绝对会考虑(回到英超),永远不要说决不。当我刚离开曼联时,我说过我绝不会考虑为另一支英超球队踢球,我的心在曼联,我当时不认为自己会穿上另一支英超球队的球衣和曼联作战,但是现在,我不排除这种可能。”

  除了考虑回英超,贝克汉姆另外还在等待AC米兰方面的动作。“显然米兰表示他们想让我回去,我看不出这有改变的迹象。我们必须等等看。”

  谈到长远未来,贝克汉姆表示,也有可能会履行完和银河的5年合同,到2012年。“我愿意留到合同结束,也许更长时间,即使我去了米兰,我和银河和美国大联盟的关系也没有改变。”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