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大将夏季首秀恐成告别战 卖他可保天才杀手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效力AC米兰的舍甫琴科、森德罗斯、马蒂奥尼已经离队,但三人只是租借期满,俱乐部的清洗尚未真正开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拉奇有可能成为俱乐部真正出售的第一名球员。

  卡拉奇在昨天对瓦雷塞的比赛中刚刚完成了他夏训的首秀,不过表现并不理想,甚至不如租借期满从佛罗伦萨回归的斯托拉里,后者在下半时出场的表现明显比卡拉奇稳健,上半时那次出击判断失误,出现在贝卢斯科尼的眼皮子底下,多少会影响到俱乐部高层对卡拉奇的评估。

  实际上此时俱乐部手里正捏着帕尔马的报价,由于和维维亚诺没有谈拢,帕尔马又踏上了寻找门将之旅,卡拉奇是他们的选择之一,AC米兰和卡拉奇的合同明年到期,对于这位37岁门将的状态,俱乐部也明显缺乏信心,由于31岁的斯托拉里的回归,AC米兰有意送走卡拉奇。AC米兰在新赛季初接下来会用迪达主打,而按照计划,9月中旬阿比亚蒂就可以伤愈复出了。

  AC米兰之所以动了这样的心思,是因为如果能够在合同结束前一年卖掉卡拉奇时机很好,而且帕尔马这个对象也很好。卡拉奇的身价微乎其微,但AC米兰实际上并不需要这一小笔转会费,AC米兰计划用卡拉奇交换一个在明年夏天能够以一定的金额赎回帕罗斯基共有权的优先权。

  19岁的帕罗斯基是AC米兰与帕尔马共有的球员,上赛季在帕尔马出场39次,打进11球,对于一位职业生涯刚刚开始一年半的年轻前锋,这是一个相当可观的数字了。他也是欧青赛意大利青年队中倒数第二年轻的球员(最年轻的是巴洛特利),要知道,和他同队的不少球员比他大了4岁!

  加利亚尼在日前首训日的发布会上列举AC米兰的年轻球员时,显然没有把帕罗斯基当作和帕尔马的共有球员,事实上AC米兰坚持继续和帕尔马共有帕罗斯基一年,也是希望等明年夏天阿联酋航空的大额赞助到来资金充裕之后完成买断。现在牺牲一个卡拉奇,可以防止第二年帕尔马的漫天要价,不失为一个先失后得的策略。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