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效射手公开宣称非AC米兰不去 曼联正式宣布放弃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和法比亚诺的谈判还在继续,事实证明曼城和曼联的介入只是炒作,《马卡报》之前一天表示“曼城开价2500万欧元”,但事实上曼城在第二天就选择了特维斯,并签约5年,随后一天“曼联开价2500万”的消息,被弗格森自己否认了,“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老爵爷昨天公开表示,与此同时,法比亚诺通过自己的经纪人富恩特斯表态,称自己还是想去米兰。

  富恩特斯首先否认了曼联和曼城出价的事情:“现在没有什么重要的新消息,仍然是在谈判,我不清楚AC米兰和塞维利亚之间在未来几天是否会有一次官方的会面,但是我想本周AC米兰会和塞维利亚会面,有一次新的出价,我希望往好的方面想,路易斯-法比亚诺加盟AC米兰是我目前唯一感兴趣的事情。”法比亚诺本人在问及去曼城的可能时也斩钉截铁的回答,“我100%想去AC米兰。”

  目前双方还是纠结在钱上,AC米兰的转会顾问,著名的经纪人布隆泽蒂对于这笔交易表示看好:“AC米兰确实想要法比亚诺,当加利亚尼亲自出马,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但是你必须满足塞维利亚的需求,一旦满足,法比亚诺肯定来AC米兰。”

  萨基则表示:“昨天我在西班牙,我听说AC米兰出价是1500万,目前的问题只是塞维利亚不想打折。”但萨基表示他对博列洛同样有信心,“无论如何,他现在恢复的不错,我认为他到了实力上飞跃的时候了。”在昨天对瓦雷塞的比赛中,博列洛客串了边锋,表现得到了好评。贝卢斯科尼昨天表示“我们不会为法比亚诺疯狂花钱”,不过法比亚诺在近4年各项赛事中每3场进2球的效率,的确是莱昂纳多所想要的。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