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10大转投死敌球星:曼联传奇在列 阿森纳两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曼城宣布与特维斯达成了协议,这样,阿根廷人将从曼联投奔同城死敌。英国《镜报》列出了英国足坛十大转会同城死敌的球星。

  斯蒂夫-布尔:西布罗姆维奇到狼队

  英格兰前锋在狼队效力13年,打进300多个球,但他却是西布罗姆维奇培养出来的。1986年11月,狼队花了65万英镑就买到了20岁的布尔,现在看来,西布朗一定后悔死了。

  尼基-巴姆比:埃弗顿到利物浦

  2000年,巴姆比成为了40年里第一个从埃弗顿转会利物浦的球员,转会费为600万英镑,他只在安菲尔德效力了两年,进了两个球。事实上,巴姆比是5个为6支不同顶级联赛球队都进过球的人之一,忠诚不是他的强项。

  戴维-希克森:埃弗顿到利物浦

  1959年,希克森从埃弗顿转会利物浦,在红军2年打进37球,不过他后来回忆说,自己仍是埃弗顿的铁杆,甚至愿意为太妃糖去死。

  皮特-比尔兹利:利物浦到埃弗顿

  1991年,利物浦将30岁的比尔兹利以100万英镑价格卖给了埃弗顿,而4年前,利物浦花了创英国纪录的190万英镑将他买进。在职业生涯中,比尔兹利效力过11家俱乐部,他是另一个曼联看上、但最终却没能结缘的球员。

  丹尼斯-劳:曼联到曼城

  苏格兰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由于崇拜劳,一个荷兰人甚至给自己的儿子取了劳的名字,叫丹尼斯-博格坎普,只是由于错误拼写,多了一个“N”。劳是曼联的神圣三杰之一(贝斯特、查尔顿),但他在红魔历史上还曾书写过特别的一笔。1973-74赛季,转投曼城的劳,在联赛最后一轮中用脚后跟攻破曼联大门,红魔也在赛后降级。当时在打进那个球后,劳显得心情复杂,没有庆祝,并且立刻被换下。

  索尔-坎贝尔:热刺到阿森纳

  1992年坎贝尔18岁时为热刺首次出场,后来成为白鹿巷的宠儿,9年后,他却令人震惊的自由转会去了阿森纳。直到现在,这笔交易仍令热刺球迷痛恨,每当和朴茨茅斯(坎贝尔现在效力的球队)比赛时,热刺球迷都会对坎贝尔继续发出嘘声。

  帕特-詹宁斯:热刺到阿森纳

  北爱尔兰门神在热刺效力了13年,1977年,热刺将他卖到了阿森纳,认为32岁的他已经过了巅峰。不过,詹宁斯以阿森纳主力门将的身份又踢了8年,并在1979年夺取了足总杯冠军。

  杰梅恩-迪福:西汉姆到热刺

  2003年当西汉姆降级后,不到24小时内迪福就提出了转会申请,他最终去了热刺,这更令铁锤帮球迷怒火中烧。每次当迪福回到西汉姆的场地比赛时,都会听到“你不过是一个矮个子因斯”(曾效力曼联的因斯在从国际米兰回归后意外加盟利物浦、被红魔球迷视为叛徒)的讽刺歌声。

  李-克拉克:纽卡斯尔到桑德兰

  1997年,在纽卡斯尔出生和成长的克拉克转投地区死敌桑德兰,可1999年,在曼联和纽卡斯尔足总杯决赛的看台上,有人拍到克拉克穿着有讽刺桑德兰口号的球衣站在纽卡球迷队伍中,接下来,克拉克立刻被桑德兰列入出售名单,并再也没有为黑猫出场过。

  利亚姆-里奇维尔:阿斯顿维拉到伯明翰

  在为维拉出场近80次后,这位前英格兰U21的中后卫转投伯明翰,身价是200万英镑,他也成为了继1984年布雷默纳之后第一个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完成转会的球员。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