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历桑德罗收到60天禁赛处罚 大头为莽撞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39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7月13日电 巴西国际队的阿根廷中场球员达历桑德罗13日收到了来自一家巴西体育法庭的60天禁赛罚单,原因是他在巴西杯决赛与科林蒂安斯队比赛的一次球员冲突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

  巴西高等体育法庭(STJD)在其官方网站上宣称,对于达历桑德罗对科林蒂安斯队队长威廉的“侵犯企图”,他受到的是“最轻的”处罚。

  巴西国际队1日在巴西杯决赛第二场比赛中与科林蒂安斯队2:2战平,但最终以总比分2:4落败。当天的比赛录像显示,达历桑德罗因恶意踢对方球员被罚出场。难以控制情绪的阿根廷人在离场时还向对方后卫威廉挥拳挑衅,因此得到了处罚。

  对此,巴西国际队声称他们会对此次禁赛处罚提出上诉,因为这一禁赛将使达历桑德罗在9月12日之前都无法出场比赛。这位曾经效力过河床、沃尔夫斯堡、朴次茅斯、萨拉戈萨以及圣洛伦索队的球员可能面临的最高处罚是两年的禁赛,但是体育法庭认为他并没有实际伤害到任何球员,因此禁赛期缩短为两个月。(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历桑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