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斯波亮相热那亚不忘炮轰穆里尼奥:他太自以为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3日,克雷斯波正式以热那亚球员身份亮相新闻媒体。虽已告别国际米兰,但克雷斯波却无法轻易忘记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这位阿根廷射手直言,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比穆里尼奥更强。

  克雷斯波在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穆里尼奥都有过共事,但他不得不第二次被迫离开,对于穆里尼奥,难说克雷斯波没有成见:“加斯佩里尼是那种认真教你踢球的人,他的工作非常脚踏实地。而穆里尼奥则相反,他对一些事情总是自以为是。”

  阿根廷人的话没错,虽然是赛季休战期,穆里尼奥却麻烦不断。他度假时,卡塔尼亚董事长洛摩纳哥发难,指斥穆里尼奥在去年没有做出任何值得炫耀的成就,联赛夺冠还得感谢曼奇尼;假期结束,穆里尼奥一番“国际米兰难进欧洲前4”的宣言,被老板莫拉蒂称为“借口”,要他老实点。没想到去了美国,葡萄牙人又遭到旧部的反攻。其实一周前,利物浦1850万镑签下的约翰逊,就曾让穆里尼奥难堪,约翰逊在2006年被穆里尼奥赶出切尔西,他至今耿耿于怀:“穆里尼奥就是个根本不讲信用的人,每当想起他看到我事业发展的样子,我就非常兴奋。”

  要驳斥对手的攻击,要让老板信任自己,穆里尼奥只能拿出更令人信服的成绩。在莫拉蒂眼中,冠军杯是头号目标,而在穆里尼奥这边,联赛冠军则肯定是保底的成绩。不过《都灵体育报》却认为,由于转会市场上的一系列变化,尤文整体实力已经超过国际米兰,比如在身高和体重方面。

  《都灵体育报》列举了国际米兰、尤文各11人主力球员的身高和体重指数,国际米兰是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科尔多巴、桑顿、坎比亚索、萨内蒂、莫塔、斯坦科维奇、伊布和米利托;尤文为布冯、泽比纳、卡纳瓦罗、基耶利尼、莫利纳罗、梅洛、马尔基西奥、西索科、迭戈、阿毛里和亚昆塔。双方的11名球员,平均体重都是78公斤,但身高方面,尤文平均1.83米,国际米兰1.82米,输了0.01米。

  身高似乎和一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关系不大,不过至少在意大利,一支球队的平均身高和体重,多少能表明这支球队的在联赛中的地位。以2006年夏天为例,当时国际米兰的平均身高为1.86米,排名意甲第1,最终国际米兰在2006-07赛季的联赛成绩就是第1,随后还实现了4连冠。佛罗伦萨当时1.83米的平均身高排在第2位,最近几年他们也一直是冠军杯资格争夺的热门。

  虽然质疑的声音和方式有很多,但穆里尼奥和他的国际米兰还是不乏支持者,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就是其中一位:“国际米兰仍将是联赛最有力的竞争者。”但阿贝特后一句话可能令穆里尼奥又得重新紧张起来:“我期待我们的俱乐部在欧洲赛场也表现出竞争力,确保意大利能留在欧足联排名的前4位。”(乔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