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飞升之星海滨婚礼 18岁女友讲述低调爱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1:01  新浪体育
意甲飞升之星海滨婚礼18岁女友讲述低调爱情(图)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在意甲崛起的克里西托是意大利一个新的发现,虽然在中卫的位置上克里西托在尤文遭到遗弃,但是却在热那亚以左边后卫的身份获得成功,这个夏天,当热那亚正式用优先购买权买下他之后,克里西托也和自己年仅18岁的女友帕梅拉-基奥乔利举行了婚礼。

  克里西托和帕梅拉的婚礼在那不勒斯海滨举行,热那亚的一些队友应邀参加了这次婚礼,比起年龄相近的帕托奢华的婚礼,克里西托则是简单而且低调,这也如同他和自己新婚妻子帕梅拉的性格。

  帕梅拉说:“我记得是3月25日,当时在我家,他对我说希望能做我的男朋友,当时既没有鲜花也没有戒指,虽然不够浪漫,但是绝对够直接。不过第二次他准备好了戒指,但是比起这些实物,他对于我的态度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享受每一天的生活,这些的价值比那种物质礼物更珍贵。”

  虽然1986年出生的克里西托只有23岁,但是在帕梅拉眼里他的新婚丈夫已经可以承担起家庭责任:“尽管他从年龄上来看只是一个大男孩,但其实他很成熟。他是一个很阳光的南方男孩,诚实而且热情。而我自己虽然还不到20岁,但是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过好夫妻生活,我们的业余生活很简单,晚上我们在家里看电影,而不是去夜总会或者舞厅,我们都认为这样的生活更健康。”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里西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