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C罗和梅西都很优秀 但里贝里才是世界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已经在C罗纳尔多和卡卡身上分别花费了9600万欧元 和6500万欧元,但他们还想从拜仁慕尼黑队引进法国中场里贝里。

  里贝里表示,如果可能的话,他将很高兴加盟皇马,但拜仁方面却在竭尽所能阻止法国人离开球队。

  近日,这一事件又有了新的插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顾问、昔日法国巨星齐达内在谈到里贝里时,对后者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甚至称其为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

  “世界足坛有许多非常优秀的球员,例如C罗或梅西,但我觉得里贝里才是世界最佳”,齐达内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我这么说不是因为他是法国人,而是因为他的确是一名杰出的球员。”

  齐达内同时指出,无论皇家马德里将要购买什么样的球员,他们都不应该再被称作“银河战士”。

  “皇家马德里的主席想要得到最好的球员,但他不应该把他们称为‘银河战士’”,齐达内说。

  “我记得当年贝克汉姆、菲戈、罗纳尔多和我在皇马踢球的时候,我们就是被称作‘银河战舰’,但最终的结果非常不如人意。人们应该称他们为最好的球员,仅此而已。”(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