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比亚诺拒绝金钱诱惑求发展 巴西锋霸静候米兰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00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3日电 不久前在联合会杯足球赛上荣膺最佳射手称号的巴西球星法比亚诺13日透露说,他已经拒绝了英超曼城队的邀请,目前正在同意甲AC米兰队商议转会的事宜。

  法比亚诺的经纪人福恩特斯说,曼城队的开价达到了数百万英镑,但是目前效力于西甲塞维利亚队的法比亚诺不为所动,“我支持他寻求转会AC米兰队的举动,因为只有在这种球队中,他的潜能才能被充分发掘出来”,“目前还没有新的消息,我不知道两家俱乐部是否会在未来几天中就此事进行接触和协商。但是我相信,AC米兰俱乐部会主动向对方提交新的开价”。

  在今夏球员转会市场上,曼城队四处出击,希望能签到高水平球员,以帮助他们实现下赛季打进英超前四名的目标,但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屡屡受挫,先后与卡卡、埃托奥等进行了接触,但是却一无所获。卡卡已经加盟了皇家马德里队,而埃托奥则更希望成为曼联队的一员。(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法比亚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