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是查尔顿球迷近年最爱的球员 英超若买他利大于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5:4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罗伯报道

  请当机立断!

  郑智的未来?问题很好解答,答案是,郑智一定会留在英格兰。

  和孙继海一样,当郑智在英国呆得足够久后,他会对这里的一切产生感情,继而有一种很难割舍的情怀。他们都相当清楚,自己想要些什么而能得到些什么,在这里,他们有表演的舞台,他们不乏拥趸的爱戴。

  郑智离开,势必会让查尔顿的街道弥漫着失意怅惘,但俱乐部此时还有比这更让人悲伤的事实,那就是他们现在跌到了英甲,他们放走的不止郑智一个,他们必须要振作起来。所以,郑智的出走绝非背叛,反而让山谷的支持者们认为,得到他的球队,真是幸运无比。

  这不是我以讹传讹,只要你看看查尔顿官网的留言板,就可以知道,球迷对郑智的夸赞几乎众口一词。虽然伤病影响了他在本赛季的发挥,但毫无疑问,他是查尔顿球迷近年来最爱的球员。

  是的,对郑智有意的球队绝非少数,他们不断打量着自己的阵容,也在做着把他挖来的艰苦的思想斗争。虽然郑智只有12场英超比赛的经历,但对那些英超升班马而言,这已经可以看成资历。而对郑智的大胆投资,在他们看来,显然也是值得的。

  郑智还清楚英超的竞赛规则,他知道怎样调整节奏。而他的技术于那些英超“新兵”而言,是再合适不过了。而且,29岁的郑智,经过前几年英超、英冠的磨练,状态可以说日臻巅峰,怎么看,买下他都是笔利大于弊的买卖。

  郑智决意要走,虽然他在查尔顿有着许多美好的回忆,而这些故事,在俱乐部现状的对比下,只会让人徒增伤感。据知情人士透露,查尔顿为留住郑智,已经给他开出了周薪1万镑的条件,但郑智连考虑都没考虑,就婉言谢绝了。

  必须承认,在如此荒凉的经济环境下,查尔顿做出的让步何等巨大。但人往高处走没有错,我们现在期盼郑智的经纪人为他的将来好好考虑清楚,一定要同那些有意签郑智的球队处理好细节问题,并且迅速地给他一个答复。毕竟,郑智不是等不起,而是等不及。

  各队新赛季的集结训练已经开始了,郑智必须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当然这也间接要求他在转会问题上要当机立断。只有解决了归宿问题,郑智才能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训练比赛。

  狼队是不是个好前途?个人认为,这是家非常好的俱乐部,他们去年在英冠的表现有目共睹,而主教练麦卡锡,也曾有过在桑德兰执教的英超经历。虽然那段岁月不很光辉,但麦卡锡也积累了保级大战必须要有的经验。

  在降级后,伯明翰重新回到了英超赛场,虽然是升了级,但这家球队积累的矛盾不少,虽然在伯明翰的生活会让郑智觉得有趣,但我认为,去伯明翰绝不是个理想的转会。相比之下,狼队更适合郑智。只要郑智能答应去这个全英国最穷的地方落户,我想,狼队也愿意做出薪金上调整的让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