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英超名将被诊断患上癌症 当年一脚险踢爆队友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0:19  新浪体育
前英超名将被诊断患上癌症当年一脚险踢爆队友头

哈特森

  新浪体育讯 前英超名将、威尔士前锋约翰-哈特森日前被诊断出癌症,他的生命面临危险。

  34岁的哈特森在周五参加了斯旺西辛莱顿医院的检查,他被诊断出癌症,进一步的扫描显示,病患已经扩散到脑部。

  哈特森的巅峰期在苏超凯尔特人度过,后来转战英超,效力温布尔登、西汉姆等多支球队。他是一名强力中锋,脾气也很火爆,在西汉姆效力时,他在训练中与以色列队友贝尔科维奇冲突,一脚踢中对方头部,这曾成为轰动一时的新闻。

  视频:训练中冲突引武斗 哈特森一脚险爆队友头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哈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