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闪电签约跨越340公里 高层亲口证实不买左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上周五,梅洛在巴西通过传真草签了转会合同,他转会的交换棋子马尔基奥尼同一天在佛罗伦萨完成体检,成为紫百合新援。

  上周三,马尔基奥尼和佛罗伦萨新合同没谈拢(要求把在尤文的年薪130万涨20万)、佛罗伦萨将其身价定为400万而非尤文要求的500万,这些都导致梅洛转会短暂搁浅,传出尤文有意为马尔基奥尼补偿奖金促成交易的传闻。

  周四,塞科从都灵到集训地平佐罗的340公里内全都在打电话,和佛罗伦萨各让一步:马尔基奥尼身价400万,意味着梅洛转会费为2100万现金,分3年付清;马尔基奥尼在佛罗伦萨3年合同内奖金增多,由紫百合负担。梅洛在上周四晚成为尤文人,亮相要等本周体检签约后。合同5年,税后年薪250万,比在佛罗伦萨时期高一倍。

  塞科公开否定球队要引进左后卫,“我必须澄清下赛季我们相信莫利纳罗和德切利埃两人。”莫利纳罗5月初重伤,预计休息3个月,恢复速度超出预想,已参加全队合练。球队引进左后卫并未停歇,潘纳辛奈科斯对格里格拉有意,如果拿出400万尤文就放人,尤文还要就此得到乌拉圭22岁后卫卡塞雷斯(上赛季在巴萨踢不上)。波尔森拒绝土耳其,但收到德国球队报价,尤文拿到钱后会进攻格罗索。

  蒂亚戈则肯定不卖,塞科说:“他在费拉拉的3人中场计划里很有用。”《全体育》也说:“蒂亚戈是费拉拉的一个赌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