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三个名字成为球迷辱骂对象 两年水货却肯定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44  体坛周报

  记者朱权报道 7月11日,近4300名尤文球迷来到平佐洛观看尤文训练,4.59欧元的门票价格并不贵。大多数人冲着迭戈而来,但也有一小撮极端球迷滋事。

  30多名来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球迷身着带有侮辱性言论的T恤,重点攻击了泽比纳。在上午进行的3000米跑测试里,法国后卫每一次跑到靠近这些球迷的区域,就要被那些不和谐的声音打扰。更有甚者,不断向他做出侮辱性手势。

  同样难逃被骂的还有卡纳瓦罗,虽然卡纳瓦罗还没有到平佐洛,但一条横幅赫然在目:“马德里遗弃了你,那不勒斯拒绝了你,而你的贪婪让你出现在这里!”主席吉利也成了被辱骂的对象,一条横幅将吉利比喻成了扬声器,“你给我闭嘴,话太多了!我们要拉波(埃尔坎)!”

  极端球迷的行为很快得到了大多数人的鄙夷,他们用更大的声音将不和谐之音盖住,而训练基地负责人当天下午便将这些球迷请出了球场。吉利对这样的侮辱并不在乎,球迷们要他闭嘴,他却在当天训练后再次打开了话匣,“我可不接受扬声器的说法。”对新赛季他充满了期待,“我非常喜欢巴西足球,已经迫不及待地渴望看到桑巴舞了。”

  与此同时,经理塞科也对尤文的转会市场进行了总结,“我要再次强调,我们没有购买左后卫的想法,我们在那个位置不会有补充,我们将会给莫利纳罗与德切列更大的空间。”另一方面,对葡萄牙人蒂亚戈,塞科说道:“蒂亚戈是我们不会放走的球员,我们非常信任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