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赛程出炉:皇马首战迎苦主 巴萨庆典日逢世纪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6:0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7月10日,西班牙足协进行了新赛季西甲赛程的抽签仪式。新赛季西甲将于今年8月最后一个周末拉开帷幕,于明年5月16日结束。

  在首轮较量中,备受瞩目的皇马将在主场对垒拉科鲁尼亚。上赛季西甲首轮,皇马也面临同样对手,但为客场作战。最终,舒斯特尔的球队在里亚索球场1比2不敌拉科鲁尼亚。获悉冤家重逢的消息后,拉科主席伦多伊罗自信地表示:“我们这次要再胜皇马的话,这不啻于又给他们来了一次‘百年庆典’打击(2002年皇马百年华诞之际,拉科鲁尼亚在伯纳乌举行的国王杯决赛中2比1力克皇马)。”

  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在首轮主场迎战希洪。这个对手给巴萨将士留下了很不错的回忆。上赛季西甲前2轮,瓜迪奥拉的球队1平1负,但他们正是在第3轮客场6比1横扫希洪后,开始了势不可挡的“红蓝梦之旅”。不过,由于今年8月28日(周五)巴萨将与顿涅茨克矿工争夺欧洲超级杯;红蓝军团的新赛季首轮比赛初定于被推迟到8月31日(周一)进行。

  此外,新赛季西甲首轮较量中还有一场重头戏,便是瓦伦西亚主场对垒塞维利亚。由于明年有世界杯、西甲赛程必须为国家队留出备战时间的缘故,2009-10赛季西甲将有4轮周中比赛。

  令人期待的世纪大战首回合比赛,初步定于今年11月29日(周日)在诺坎普打响。巧合的是,这一天正是红蓝俱乐部诞生110周年。两家世仇的次回合交手,于明年4月11日在伯纳乌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西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