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想签欧文为何又放弃 宁信鸡肋之人也不要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透露,他在今年夏天考虑过引进英格兰前锋欧文,但经过研究,他的结论是这笔交易还是不做为好。

  英国媒体披露,欧文在投曼联之前,曾联络利物浦,希望回到安菲尔德,但贝尼特斯予以了否决。贝尼特斯说:“我们和不同的人接触,然后分析情况。”

  “如果你想让托雷斯和杰拉德搭档,那么就没有太多余地给其他球员。当我带回福勒,那是另一回事,我们当时要找一个能很好理解角色的人,福勒还是一个很好的射手。”

  “但接下来我们有世界杯,所有顶级球员都想打比赛,在前锋位置,欧文要是来,很难每周都打上比赛。”

  其实,欧文在曼联也不会是绝对主力,担任替补的可能很大,但在贝尼特斯心里,利物浦的替补席也没有英格兰人的位置。他宁愿相信类似结束租借回归、已是红军鸡肋的沃洛宁,也不想引进欧文惹来麻烦。贝尼特斯说:“下个赛季,我们对库伊特、巴贝尔、恩戈格和沃洛宁有信心,我们拥有有实力的球员。人们说我可能需要另一个前锋,但我记得,当签下罗比-基恩时所有人都叫好,但当我卖掉了他后,所有人都说我们缺前锋,可我们的进球却比英超任何队都多。”

  另外在阿隆索的去留问题上,利物浦留人的希望越来越大,皇马方面承认,因为红军的坚持,他们很难得到西班牙中场,该队主帅佩莱格里尼也说,没有阿隆索也没什么大不了。“阿隆索很重要,皇马对他感兴趣不是秘密,但很不容易,在一些位置,我们开始寻找一些其他的替代者。”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