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全北现代正式宣布引进万厚良 目标争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3:12  新浪体育
韩国全北现代正式宣布引进万厚良目标争联赛冠军

韩国媒体截屏,万厚良签约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韩国全北现代队发给韩国媒体的通知称,球队已经成功的从中国陕西队以租借方式引进了万厚良。与中国国脚一起加盟的,还有一名巴西外援。

  在发给韩国媒体的新闻稿件里该队这样描述到,全北现代俱乐部,为了能在联赛后半期夺取冠军,今日正式宣布在攻守两方面引入2名外援。

  全北负责人13日表示,“我们引入中国国家队防守队员万厚良和巴西籍前锋巴西利亚,主要考虑是希望加强球队攻防两端的稳定表现”。

  文章提到,万厚良是目前中国国家队防守阵容中新生代的主力。他有身高1米87和体重80公斤的身体优势,同时制空权和一对一的防御能力都很出众。尤其他在北京奥运会上的表现,表现出的实力已经被广泛认可,在中国也是名声比高的一名守卫队员。

  巴西利亚已经在K联赛成功立足,在曾代表过的大田市民,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的38场比赛中有6球8个助攻入账,更是上个赛季蔚山现代的助攻王。

  继李玮峰和冯潇霆之后,万厚良是第三名挑战K联赛的中国籍选手。万厚良表示:能加盟联赛次席的全北现代俱乐部感到非常幸运也非常高兴,我会为全北在最终的联赛冠军争夺战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崔康熙教练也表示,两名外援的加入将会对球队夺取联赛冠军有很大帮助,外援水平我比较满意,并且相信他们会在攻防两端加固球队的实力,是俱乐部最终优胜的又一重要砝码。

  据悉,万厚良和巴西利亚将随队进行一两周的适应性训练后,会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晓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