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签天才30分钟即征服老贝 防线新援亮相亦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首场热身2-0战胜瓦雷塞,取得了开门红,看台上的贝卢斯科尼又管不住了自己的嘴,在中场休息时他接受采访表示:“我们的开局比去年好得多,我尊重所有的对手,包括国际米兰,但我们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皮尔洛、内斯塔,这样的阵容在意大利是无人可以比拟的。”

  抛开贝卢斯科尼这番话不谈,的确AC米兰“新型政策”的路线让他满意,几位新援的亮相也令他满意。蒂亚戈-席尔瓦在本场比赛有过一次在对手反击中滑倒失误,但瑕不掩瑜,整场比赛他表现出的冷静和防守技巧令人放心,36分钟对手有一次前点近距离头球的机会,蒂亚戈-席尔瓦也未来得及起跳,但他当机立断放弃了起跳争顶,而选择在挤占对方抢点的位置,结果德尔桑特起跳时失去了重心,没有顶到皮球,66分钟,对方反击几乎形成单刀,蒂亚戈-席尔瓦高速回追中利用连续两次准确的抢断化险为夷,76分钟,对方趁AC米兰大举换人后阵型有些混乱,边路形成突破,有两名瓦雷塞的球员直接面对门将斯托拉里,又是蒂亚戈-席尔瓦高速回追封住了对方的传球线路,逼迫对方延缓了进攻速度。

  几位年轻球员当中,斯特拉瑟、阿尔贝塔齐、齐戈尼都出场了30分钟,在刚才提到的蒂亚戈-席尔瓦76分钟的那次回追封堵中,最终是斯特拉瑟的回防抢断完成了对对方这次进攻的化解,相比之下,阿尔贝塔齐上场后司职左后卫,并不是自己最擅长的中卫位置,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

  不过得到首肯的还是以120万身价加盟的18岁中锋齐戈尼,赛后贝卢斯科尼特别点了他的名字:“法比亚诺?我不想预测他加盟的机会有多大,我更愿意多想想齐戈尼,延续目前的年轻人路线,AC米兰是充满希望的。”齐戈尼上场后得到的机会不多,但在几次拿球中还是显示了出色的身体对抗和护球能力,是一个标准的中锋,另一位前锋,17岁的贝雷塔只得到了15分钟的出场,但与同样踢了15分钟的伊坎德和奥杜亚马迪相比,贝雷塔的表现欲很强,毫不怯场,拿球敢做动作,展现了相当的灵气和天赋。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