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签下又一希望之星 将走之人球衣号码已被剥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日前敲定了一笔引进,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年轻左后卫克里斯-马文加即将加盟红军。另外,意大利左后卫多塞纳的去留也变得悬而未决。

  《世界新闻报》称,利物浦签下了马文加,后者今年18岁,身高1米82,能够踢左后卫和中后卫。2005年马文加在巴黎圣日耳曼开始职业生涯,07年代表法国U21出战,在今年4月份,曾有传闻称阿森纳对他很感兴趣,但最终捷足先登的是红军。

  随着又一名左后卫入队,意大利人多塞纳的未来现在变得不确定起来,虽然奥雷里奥受伤将缺席一段时间,但在这个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因苏阿等人,多塞纳仍然打不上主力。值得一提的是,在格伦-约翰逊加盟后,多塞纳的2号球衣被剥夺,转给了英格兰人,《世界新闻报》称,看上去意大利人在安菲尔德的日子不多了。

  格伦-约翰逊加盟利物浦后,回忆了当年离开切尔西的经历,他透露,是穆里尼奥的言而无信让他决定离队。约翰逊说:“我记得最低点是切尔西即将在欧冠和巴萨交锋。之前我们有几场英超,穆里尼奥挑我打其中一场,并当着五个人的面对我说,如果我发挥出色,我会保留主力位置。”

  “那场比赛我被评为全场最佳,但后来仍被排除在主力之外,那一天我知道我必须离开切尔西,主教练应该信守诺言,这样球员才能信任他。”

  另外,利物浦日前完成了又一笔续约,22岁的摩洛哥前锋艾尔萨尔与球队续约至2012年,上赛季,他有19次一队出场经历。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