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炮轰:莫拉蒂永不知闭嘴 伊布为什么蠢蠢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许是因为不在国米主帅的位置上很久了,曼奇尼在离开了国米之后,嘴巴也开始放肆了起来,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曼奇尼便开始批评起国米主席莫拉蒂,认为他管得太宽了:“莫拉蒂总是试着去要我按照他的意思去排兵布阵,但是却总是不成功。直到今天,国米的高官们都还是不知道闭嘴,没三天就要接受一次采访,但是他们能说点什么呢?我认为主席去干涉一个教练的战术选择以及球员选择是不对的。这就是我们足球最糟糕的一个地方。”

  对于自己的将来,曼奇尼表示将与年轻人们在一起,组成一支有活力的球队:“我将和年轻球员们一起合作,在一个周密的计划之下工作,看着球队的成长。我有自己的基本原则,金钱布不是万能的,而不惜一切代价的胜利也并非符合我的心意,最重要的是,是否能从比赛中获得快乐。”

  而关于国米的转会问题,曼奇尼同样有话要说:“在过去的三年里,也许伊布已经获得了他想要获得的一切,因此现在他想要离开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去增加自己的经验。巴洛特利自从17岁那年起就非常的出色,他总是那么的冷静和让人信服。不过他在挑衅我的时候,的确让我真的很郁闷,但要知道,我们现在生活的环境就是害怕有不同的意见产生。”

  作为国米、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的主帅,曼奇尼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球员时代更是桑普多利亚的国王,但他的职业生涯仍旧有着不小的遗憾:“如果在我的巅峰时刻,我效力的球员是尤文、米兰或者是国米的话,我肯定已经抱着一对金球奖奖杯回家了。不过,我生命中最大的遗憾是在优胜者杯决赛中输给了巴塞罗那。”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