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厚良:我曾去塞尔维亚三年 踢韩联赛对自己只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8: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对于万厚良加盟K联赛,中国球迷都很关注,但目前人在韩国的小万在接受采访时很是低调,“现在还为时过早,毕竟合同还没有最终签定。我只想说的是感谢祖国和所有关心我的人,我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如果真的成为全北现代的一员,我争取咱稳脚跟。”

  《足球》:是不是接到很多记者的电话啊?

  万厚良:可不是,但是,很多我都没接。你也知道我,我不想炒作,尤其是合同还没签的情况下,我只想老老实实的,脚踏实地的踢球。

  听说俱乐部的高层都很支持你出去啊?

  是的,我很感激他们,包括国家队的领导,当经纪人联系了这次转会后,我找到了高指导和领队,他们都很爽快的放行,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在韩国适应吗?

  没啥问题,韩国和咱们很多地方都差不多,以前也到过这里比赛。

  你以前也去过塞尔维亚踢球,你认为留洋最大的困难在哪里?

  我在塞尔维亚踢了3年,最大的困难是如何融入当地比如说文化啊、语言啊、饮食什么的。语言很重要,解决了语言问题,很多就会迎刃而解。此外还有就是既然到了这个球队,就要全身心付出,米卢不是说过吗?态度决定一切,到了那里,就得把自己最好的水平拿出来,赢得信任。

  加上你,已经在K联赛踢球的大头和小冯,还有和K联赛传过绯闻的张耀坤和季铭义,已经有5个中后卫和韩国足球发生关系了……

  是啊,很有意思,我听说好像是韩国现在好后卫不多,尤其是中后卫,当然,可能也不是这样说,就是他们的好的中后卫都不在国内踢了。

  对韩国足球了解吗?

  能不了解吗?人家都7次进入世界杯了。这说明人家有很多东西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比如永不服输的精神,能在K联赛和他们一起训练比赛,对自己只有好处。

  那么全北现代呢?

  不多,我听说好像拿过亚冠冠军吧,这还是在网上搜索的。不过,不管了不了解,足球有它的共性,会逐渐加深了解的。

  你希望在新球队踢什么位置,除了门将,你什么位置都能打啊……

  是啊,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万金油”球员,但是我听说好像全北希望我能增加球队的后防实力吧,我最擅长的应该还是中后卫,至于进攻,有李东国呢。

  也是,大头和小冯都是中后卫,全北可能也是按他们的模子找的你。

  我们在国奥队都是队友,虽然现在还没有联系,如果签约了,我会向他们好好讨教一下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