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我和C罗值1.6亿 盼能比肩齐达内迪斯蒂法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0:17  新浪体育
卡卡:我和C罗值1.6亿盼能比肩齐达内迪斯蒂法诺

  新浪体育讯 日前,以6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皇马的卡卡在巴西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第一次专访。在《马卡报》的这篇采访中,卡卡称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结束假期回到马德里,巴西巨星还自信满满地表示他在皇马的生涯会“非常精彩”。以下为卡卡接受采访实录:

  “我希望能够像齐达内和迪-斯蒂法诺那样在皇马取得成功。”

  “过去的一个月对我个人而言难以名状。我非常高兴迎来了个人生涯中的又一个全新起点,而且每过一天我都更加确信在皇马的生涯会非常精彩。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球队,迫切地希望能够回到马德里。”

  “亮相仪式让我感觉兴奋不已,在球员通道中我看到场内有那么多球迷,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直到现在我还不相信有那么多人专门来伯纳乌就是为了看我。”

  “皇马之所以花费巨资(1.61亿欧元)引进我们是因为我们值这个钱,不是吗?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年里所展示出来的水平,至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成为世界身价最高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他是当今世界的No.1,所以他才配得上这么大一笔转会费。”

  “我不会因为如此之高的转会费而倍感压力,相反我想得更多的是责任。我想,这也是激励自己前进的一种动力。”

  “弗洛伦蒂诺是一位了不起的主席。当我2002年第一次见到他时,那时的皇马是一支非常令人着迷的球队。对我来说,他非常重要。”

  “我希望未来可以爬上西贝雷斯广场的丰收女神雕像,而且是很多次。”(编者注:皇马夺得冠军锦标时通常会在这里举行庆祝活动)

  “我喜欢佩莱格里尼的风格。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期间,他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球队踢得也漂亮,而且我也确定,他会在皇马做到这一切。我想佩莱格里尼之所以会成为皇马主帅完全是因为他在付出努力和奉献之后所应该得到的。在欧洲赛场上,佩莱格里尼也取得了好成绩,在AC米兰时我就知道他,因为他曾经率领比利亚雷亚尔在冠军联赛中淘汰过国际米兰。“

  “通常情况下,我喜欢踢攻击型中场,我最舒服的位置仍然躲在前锋背后,不过如果教练让我踢其他位置的话,我一样会接受。”

  (洛卡尼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