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尔顿宣布签下英超老臣 主帅:他一优势可提升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12日晚,英超博尔顿队今日证实,他们已经从西布罗姆维奇队签下了右后卫保罗-罗宾逊,合同为期一年。

  罗宾逊现年30岁,此前他曾经在沃特福德队效力了长达8年之久,随后在2003年10月以4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入到西布罗姆维奇队,一直效力至今,一共代表西布罗姆维奇队出战217场,攻入4球。

  现任博尔顿队主帅加里-梅格森在2004年执教西布罗姆维奇时,就曾经力主球队从沃特福德签下他。如今,球队能够再次签下这位自己的老部下,他也十分高兴。他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成功得到了他。他有着大量的英超比赛经验,我们的球迷一定会喜欢这样的球员。他总是全心致力于比赛而且有着对胜利的极度渴望,这对于球队的更衣室氛围也很有好处。”

  对于这位曾经一同共事过的球员,梅格森显然胸有成竹:“几年前我就看好他,并签下了他,我知道他真的是一位好球员,他将给我们带来竞争力。”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博尔顿 罗宾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