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球星扎堆结婚:帕托新娘最性感 吉拉迪诺最有创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16  半岛晨报

  上周日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跟女友步入了婚姻殿堂,本周二AC米兰红星帕托也跟大自己3岁的女友完婚。而在巴西当地时间本周四,效力于曼城的巴西国脚罗比尼奥,也跟女友薇薇安结为夫妇。一桩桩喜事,一幅幅美图迷了球迷的眼。

  最年轻新郎:帕托

  在今夏结婚的球员中,帕托算是最年轻的了。只有19岁,新娘布里托比他大3岁。这一对金童玉女的婚礼被巴西媒体称作“童话婚礼”。

  最性感新娘:布里托

  斯蒂芬尼·布里托是巴西国内著名的女影星,有着天使般的清纯面容和魔鬼身材,曾是巴西肥皂剧《欲望禁止》的女主角,为《花花公子》拍摄过十分诱人的裸体封面。帕托与布里托2007年11月在巴黎相识并迅速进入热恋。加盟米兰后,帕托每每在进球后都要做出心形手势,献给布里托。

  最奢华婚礼:帕托

  帕托婚礼邀请人达1500人之巨,人头耗费75欧元,晚宴和甜点费用就达到10万欧元。单单为了制作高档请柬,帕托购买了200米的法国刺绣和35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包装费用达1.4万欧元。他还将赠送出500对檀木纪念品,每对上都刻有新婚夫妇的名字缩写。

  最漫长的恋爱:11年

  罗比尼奥与薇薇安是于11年前在圣文森特市相识的,那里是罗比的老家。尽管当年的罗比尼奥只有14岁,但年轻人并非不懂爱情,两人相恋7年后正式订婚。在订婚4年后,罗比尼奥终于跟自己的未婚妻步入婚姻殿堂。

  最年轻见证人:罗比尼奥儿子 吉拉迪诺女儿

  今夏结婚的球星们都比较年轻,他们有更年轻的见证人。罗比尼奥一岁半的儿子,吉拉迪诺一岁的女儿都有幸见证了自己父母的婚礼。

  最有创意婚礼: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在自己27岁生日之际和恋爱7年的女友阿利切步入婚姻殿堂,地点是热那亚的利古里亚教堂。吉拉请周刊杂志《chi》全程拍摄了婚礼过程,包括新娘子的梳妆打扮,吉拉称“这是一次创意,我们有勇气把我们的扮相公开”。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