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热身新阵容渐已明晰 德媒体将卢西奥列入离队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4:03  东方体育日报

  备受关注的里贝里因为膝伤而高挂免战牌,“小猪”和莱尔也有伤在身,卢西奥和托尼仍在度假,奥里奇的禁赛还没有结束。除了这几位之外,所有的拜仁球员都获得了出场机会。而且很公平,每个人都踢了45分钟。坐在场边安静记录比赛的范加尔终于获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他的心里应该已经有了阵容和阵型的一个雏形。

  “我们还欠缺创造力。”这是范加尔对比赛所做的最直接了当的一句评价。如果没有理解错的话,这句话针对的应该是索萨。同萨尔茨堡的这场热身赛,范加尔使用的是传统的442阵型,而且是双后腰战术,范博梅尔和竞争对手季莫什丘克双双首发,而进攻的指挥权则交给了索萨。但上半时的拜仁踢得并不理想,总共只创造了两次得分机会,这与索萨指挥不力不无关系。下半场,鲍姆约翰顶替了索萨的位置,但拜仁的表现更差,不过小伙子的压力不大,因为他本身就被当作是替补球员对待的。鲁梅尼格已经明确表示,里贝里下赛季必将留在拜仁。所以,中场指挥官的角色必然是他的,索萨没有把握住本场比赛的机会,他的前景只会更加暗淡。

  后卫线上不出意外,小将巴德斯杜贝尔果然牢牢占据了主力左中卫的首发位置,但令人生疑的是,与他搭档的并非德米凯利斯,而是范博伊滕。看来,范加尔对来自邻居比利时的范博伊滕也颇有好感,这就意味着卢西奥留下的空间只会越来越小。布拉夫海德也“果然”出任左后卫,而拉姆则回到了右后卫位置上。不出意外的是,这就是两人在新赛季的定位。

  最敏感的是后腰位置,拜仁花重金引进了季莫什丘克,但却同时也留下了范博梅尔。两人该如何共存?范加尔并没有给出清晰的答案,而是不停地试验。他先让两人同时出场,打双后腰战术,随后又改成菱形站位,季莫什丘克出任右中场。显然范博梅尔在竞争中占了先机,毕竟他是范加尔老乡,而是依然保留了队长的袖标。

  谁将离开?德国媒体已经确认了博洛夫斯基、莱尔、奥特尔、布雷诺,还有卢西奥。但据《图片报》报道,大阿尔丁托普很快也将加入到这个行列之中,因为道姆已经从土耳其向他发出了召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