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2000万欲将阵中杀手卖德甲 锋线清洗他终成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3:15  东方体育日报

  在被巴尔达诺下达逐客令的10名可怜人中,荷兰前锋亨特拉尔是最有心理准备的,因为就在一天前,他享受了与皇马总经理单独面谈的高规格待遇。在巴尔达诺的清洗名单中,亨特拉尔的名字排在最前面,俱乐部殷切希望他能带一个好头,平稳完成转会。

  对亨特拉尔有意的是德甲斯图加特俱乐部。本周三,斯图加特谈判代表抵达伯纳乌,一天后,皇马接受了对方开出的18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加2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的报价,由于实际上皇马从阿贾克斯引进亨特拉尔时只花了2000万欧元,一进一出并没有亏多少。斯图加特为亨特拉尔开出的个人条件也十分优厚,年薪与皇马给的相差无几,奖金甚至还更高。

  但问题在于,亨特拉尔并不希望转会至德甲,之前他已经拒绝了里昂的邀请,目的就是希望能留在三大联赛中,他希望能再等等看,尤其是考虑到目前曼联和AC米兰都还在找前锋。但皇马却等不及了,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2.14亿欧元之后,皇马的欧元炮弹已经消耗殆尽,必须进行补充。“巴尔达诺与亨特拉尔仔细探讨了球队与球员的未来。”俱乐部体育经理帕德萨说,“我们希望能找到一个最佳解决方案,时间很关键,一定要快。”

  购入了本泽马之后,亨特拉尔在伯纳乌的生存空间已经很小,劳尔、伊瓜因与本泽马将在锋线上展开竞争,C罗与卡卡也都能客串。亨特拉尔已经答应巴尔达诺自己会尽快作出决定,为皇马做出最后的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亨特拉尔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