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300万廉价抢签铁腰 法国国字号已飞抵伦敦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00万英镑签下维尔马伦以后,阿森纳似乎又回到了过往的节俭作风,开始将目光转向一些价廉物美的年轻球员。据《卫报》报道,枪手目前正在追逐法甲圣埃蒂安的马图伊迪,温格对这位年轻后腰的报价大约是300万英镑左右。

  这位22岁的年轻人在前赛季的法甲联赛表现出色,最终帮助球队取得积分榜第五的位置,帮助本队入围上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他也入选了法国U-21青年队,参加了不久前举办的欧青赛。不过上赛季的双线作战拖垮了圣埃蒂安,赛季后半段他受伤缺阵,球队成绩也因此一落千丈。

  《卫报》的报道指,马图伊迪这几天都在伦敦停留,跟阿森纳管理层就加盟进行谈判。法国年轻人同时还赢得埃弗顿和热刺的青睐,不过目前看来,最有希望签下他的还是枪手。温格能够在这场争夺战中赢得先机,是因为他们去年已经开始跟圣埃蒂安接触,只是当时圣埃蒂安还将马图伊迪列为非卖品。但如今圣埃蒂安状态低迷,枪手很有信心能够顺利将马图伊迪拿下。

  马图伊迪的交易还算顺利,不过枪手引进瑞士国脚因勒的愿望恐怕就要落空了,因为因勒本人坚持自己更希望在乌迪内斯继续踢下去。

  阿森纳原本希望引进的佛罗伦萨的中场费利佩-梅洛,但巴西人最终加盟了尤文图斯。枪手只能将注意力转向乌迪内斯中场因勒。但因勒本人看来并不高兴自己只是替代的选择,在采访中被问及阿森纳对他的兴趣时,因勒就说:“我对这些事一无所知。我心里想的只有位乌迪内斯踢好球,其余事情都交给经纪人处理了。”

  (igu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