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放弃收购埃托奥 巴萨锋王下赛季前途成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7:1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10日电 英超曼城俱乐部10日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放弃收购巴塞罗那俱乐部前锋埃托奥的计划。

  曼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加里·库克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说:“毫无疑问埃托奥是一名出色的前锋,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很难签订合约。我们感觉现在是时候去追寻其他目标了,我们有一份明确的并且有战略性的球员收购计划,而且我们会按照计划进行操作。”

  曼城俱乐部主教练休斯上周曾经明确表示,俱乐部方面向巴塞罗那开出了一份25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却迟迟没有作出决定是否出售喀麦隆前锋。埃托奥本人也是为自己的前途犹豫不决。休斯表示曼城队不会花费整个夏天等待对方去做决定。

  埃托奥是巴萨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共打入30粒联赛进球,并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国王杯以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