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新援直言与伊布无矛盾 巴西中场愿为意大利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总部,球队正式迎来了今夏在转会市场上收购的两位重要球员,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

  在为两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利托发表了抵达米兰之后的第一份宣言:“我真的非常高兴能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员。在过去的两天里,我们对穆里尼奥的了解更深了,但我还需要进一步的了解他的工作方法。我和蒂亚戈都认为,这肯定能起作用,现在我们只需要熟悉这个方式就行了。”

  米利托和莫塔,一位是阿根廷人,一位是巴西人。米利托认为一支球队就像是一艘船,每个人不论国籍都必须要为之努力:“我们两个之间没有什么不愉快,我们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拼命的划桨。”莫塔的意见与米利托相同:“我们都是为了一个重要的目标而努力,并不存在什么矛盾。不管怎么说,我还没跟巴西国家队的人说过话呢!”莫塔的目标是入选巴西国家队,他现在仍旧为此而努力:“要进国家队很难,我每次都做好了入选的准备,但却从来没有召唤过我。”当然,如果里皮的国家队愿意召唤莫塔,巴西人将很乐意为蓝衣军效劳:“我有意大利的护照,我很高兴,一切都由里皮做决定。”

  对于国米下赛季的目标,米利托和莫塔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国米买下两人就是为了能够在下赛季的冠军杯上大施拳脚:“我愿意听从主帅的安排,为此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我们两人到这里就是为了帮助这支球队继续成长,而球队的目标则需要边走边看,现在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要好好为新赛季做准备。国米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目标是获取所有的冠军,每一个国米参加比赛的冠军。因此,冠军杯是目标,但是并非唯一的目标,而是许多目标之一。”

  在上赛季莫塔和伊布之间发生了争执,不过莫塔表示已经准备好与伊布解开心结:“是的,我还没有跟伊布谈话,但是要知道,为了球队获胜,这些事情都很正常,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相信,这连一个小问题都算不上。”在上赛季莫塔和伊布之间发生了争执,不过莫塔表示已经准备好与伊布解开心结:“是的,我还没有跟伊布谈话,但是要知道,为了球队获胜,这些事情都很正常,现在一切都结束了。我相信,这连一个小问题都算不上。”

  对于米利托来说,在自己30岁的时候还能进入豪门就是一种胜利:“我非常的高兴,在我来之前有很多的阻碍,但是最终都被排除了。我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很努力,最终赢得了我身上这件球衣。也许我会穿22号球衣,而不是过去的9号。”不过,即便是这样,他还需要征求奥兰多尼的同意。

  而莫塔的选择则是8号,本赛季,伊布选了10号之后,8号终于空了出来。而上赛季,莫塔终于一扫几个赛季的阴霾,状态达到了顶峰:“我现在感觉很好,重回意大利的时候,过去两三年中的不幸就已经消失了。现在,那些不好的事情已经成为了过去,到了重新开始的时候了。我已经准备好与国米共创辉煌,我可以帮助球队。西甲与意甲非常的不同,但每个联赛的冠军都很出色。国米是欧洲最强的几个队之一。”(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莫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