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国脚被曝染甲型流感 度假胜地感染病毒被隔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0:01  新浪体育
英格兰国脚被曝染甲型流感度假胜地感染病毒被隔离

曼城队英格兰国脚迈卡-理查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英国时间7月11日)据路透社报道,曼城和英格兰的后防核心迈卡-理查兹,由于在塞浦路斯度假期间意外染上了甲型H1N1病毒,不得不暂时缺席曼城队的季前赛。目前理查兹的恢复状况良好。

  21岁的理查兹曾代表英格兰出场11次,在代表英格兰U-21青年队取得欧青赛亚军之后,获得了曼城队特批,可以延期归队。在随后到塞浦路斯度假期间,不幸染病并受到了隔离治疗。

  “最初我还以为这只是一个严重的肺部感染或者说是酒精中毒。”理查兹无奈地告诉太阳报,“当时我身体感觉太糟糕了,一点食欲都没有,只能喝点稀的东西,这还得我的朋友给我送到床上才行。”

  在场上勇猛无比的曼城后卫,向媒体表达了得知染上甲型H1N1病毒之后的焦虑之情,“当我知道感染了这种病毒的时候,简直郁闷坏了,因为我听说已经有很多人因此失去了生命。”目前为止,英国已经有15人因感染甲型H1N1病毒病毒而失去了生命。 

  但随后理查兹的父亲带来的消息,足以让关心理查兹的球迷放心:“他康复的还不错,应该没有什么大碍。”

  曼城已经于周三前往南非开始了赛季前的集训,但是由于感染甲型H1N1病毒,理查兹最近不会前往南非与球队会合。什么时候能够归队,还要视理查兹的病情恢复情况而定。

    (王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理查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