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官方宣布法国国字号加盟 与崛起新星亦完成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8:48  新浪体育
利物浦官方宣布法国国字号加盟与崛起新星亦完成续约

利物浦官网截屏

利物浦官方宣布法国国字号加盟与崛起新星亦完成续约

马文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下午,利物浦官方宣布从巴黎圣日耳曼签下了法国左后卫马文加,这位18岁的法国U18国字号后卫,能够胜任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马文加也是利物浦继去年引进前锋恩格戈之后,从巴黎圣日耳曼引进的又一名新秀。

  据《法国足球》报道,利物浦和阿森纳此前都看上了马文加,但贝尼特斯还是抢在温格之前率先动手,用一纸为期三年的合同搞定了马文加。

  利物浦上赛季的主力左后卫奥雷里奥因为手术将缺阵3-6个月的时间,在左后卫位置上,贝尼特斯还剩下阿根廷人因苏阿和意大利国脚多塞纳可用,马文加加盟后,可以作为红军在这个位置上的有益补充。马文加也是利物浦继1800万英镑购入英格兰国脚格伦-约翰逊之后,今夏引进的第二名新援。

  与此同时,红军官方宣布与中场新星埃尔萨尔续约。这样,埃尔萨尔将至少为红军效力到2012年。

  今年22岁的埃尔萨尔上赛季为利物浦一队出战19次,他也是贝尼特斯继托雷斯、杰拉德、贝纳永、库伊特和阿格之后,又一名与红军完成续约的球员。

  2006年10月,摩洛哥国脚埃尔萨尔从法甲的圣埃蒂安队加盟,同年11月29日,在利物浦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埃尔萨尔在第71分钟替补出场,上演了他在利物浦的处子秀。上赛季,埃尔萨尔迅速成长,多次替补上场后帮助球队打开局面,成为利物浦的重要替补球员之一,被贝尼特斯描述为“幸运魔法”。

  此外,利物浦还将预备队中场球员瑞恩-弗林,租借到苏超的福克尔克队,租期为一个赛季。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马文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