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放弃埃托奥 下周签特维斯6050万锁两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3:28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放弃埃托奥下周签特维斯6050万锁两天王

曼城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曼城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放弃引进巴萨球星埃托奥。曼城希望在下周二以2550万英镑签下特维斯,然后再以3500万英镑全力猛攻切尔西队长特里,这两笔交易高达6050万英镑。

  俱乐部CEO加里-库克在官方网站上表示,“毋庸置疑,埃托奥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现在他身边的环境印证了,(我们)根本无法完成引进他的交易。我们感到现在正是追逐其他目标的好时机,我们有一个清晰的战略转会计划,将继续按计划行事。”

  《每日邮报》报道,埃托奥拒绝了巴萨提出的续约两年的建议,尽管他与巴萨现有的合同还剩下一年才结束,但喀麦隆人已经决定今夏离开诺坎普。虽然曼城已经与巴萨达成了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协议,曼城也为埃托奥开出了税后18万英镑的周薪,但埃托奥更愿意等等看是否有曼联或AC米兰等俱乐部向其抛来橄榄枝,这令曼城忍无可忍果断将其放弃。

  曼城现在期待下周二能够签下特维斯,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曼城对击败切尔西以255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特维斯信心十足。俱乐部CEO库克在飞赴巴西参加完罗比尼奥的婚礼后,本周末将回到曼彻斯特,下周一库克将与特维斯完成最后一项合同条款的谈判。

  而在放弃埃托奥之后,天蓝军团开始全力猛攻切尔西队长特里。曼城对在下周三球队飞赴南非进行季前赛之前,搞掂特里的签约非常有信心。

  切尔西必须在下周四俱乐部飞赴美国参加季前赛之前,解决好特里下赛季的前途问题。下周早些时候,特里将与俱乐部CEO肯扬甚至是老板阿布进行谈判。切尔西并不愿意放走自己的队长,《每日邮报》称,蓝军计划在现有13万英镑的周薪,为特里加薪2万英镑,让他的周薪达到15万英镑,但曼城计划为特里支付3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并开出了20万英镑的周薪,这是财大气粗的切尔西老板阿布也无法开出的条件。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埃托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