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2传奇称签欧文是好买卖 爵爷为一笔550万错卖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来到曼联已经有段时间,虽然赛季没开始,他早就成为重大的话题人物,不过卡佩罗似乎当欧文不存在,他进他的曼联,我选我的人马,英格兰队阵容里依然没有欧文。这时候曼联队内有人站出来为欧文加油打气,《曼城晚报》的消息称,加里-内维尔相信,欧文选择曼联是明智之举,他支持这样一种观点:在曼联效力的欧文,会重新闪耀起来,当然可能还会回到英格兰队中。

  内维尔说:“每个为曼联踢球的人只要过一个赛季,那么他进国家队的机会就很大,无论他是英格兰人或者是别国家的人。因为能在曼联踢上球本身就很难,如果你踢得好,当然机会就大了。我不认为欧文选择来我们这里就是为了进英格兰队,他来这里是帮助曼联提高水准的,但显然这样一来,入选英格兰队的机会会增加。”

  支持欧文的还有一位比内维尔还要重量级的人物,他就是鲍比-查尔顿爵士,虽然曼联在夏季转会中败仗连连,查尔顿爵士也是叹息连连,但对于签下欧文,他到是显得对前景很乐观。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说:“当你损失了如C罗和特维斯这样的射手型队员时,那会产生不少问题,但如果欧文踢得出色,这问题就要好很多。他29岁,他有超过他年龄的足够多的经历,但他也受了许多伤,我们必须对他仔细再仔细,但这份签约非常出色,看起来在合同结束时,我们会得出一个很好的结论。”

  想想也是,从98世界杯一鸣惊人到现在,那么多风风雨雨都经历了,欧文还只是个30岁不到的半大男人,弗格森在招收队员上不玩意识流,他只强调出场效果,欧文的足球之路在曼联获得新生也说不定。而对于吉格斯来说,他要在曼联达到的一切目标都已经到达,他大可以安静下来,面对老特拉福德开始回忆以往岁月。

  欧文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归宿,但对于在俱乐部还没有扎根的选手来说,找一家适合自己长远发展的俱乐部,远比在豪门熬干自己的青春岁月要重要的多。一度传出要被胡尔城挖走的曼联前锋弗雷泽-坎贝尔,突然被桑德兰强力介入,而且凭借和曼联的亲密关系一举得手。

  《每日电讯报》称,桑德兰主帅斯蒂夫-布鲁斯出价550万英镑(曼城晚报说500万英镑)签下坎贝尔,而曼联已经同意了这笔交易,对布鲁斯来说,这将是他第一笔实际买入。坎贝尔本周和桑德兰有关官员会过面,现在要做的工作是准备进行体格检查,另外还有一些私人条款需要谈明,正式的合同签署应该在下周某个时候完成。

  这对胡尔城来说绝对是一个沉重打击,胡尔城前赛季能冲超,租借到该队的坎贝尔居功至伟,尽管上赛季他租借到热刺后没踢几场好球,22次出场只进了3球,所以租借期满后老雷德克纳普半点没挽留的意思。但胡尔城主帅认为坎贝尔若能正式转会到KC体育场,那必然是事业的另一春。所以胡尔城对坎贝尔的追逐最近几周一直没有放松,但还是被桑德兰从后赶上,一把抢走心仪之人。

  说起来还是桑德兰和曼联有缘,现在的主帅布鲁斯,去年的主帅基恩都是在曼联立下显赫战功的名将,两人中间过渡的斯布拉贾,是以前曼联预备队的教练,最近两个赛季,桑德兰没少招收过有曼联血统的队员,比如希金博桑姆、理查德森、菲尔-巴德斯利,当然还有德怀特-约克,这次坎贝尔过去无疑又丰富了桑德兰队里的“曼联概念”。

  胡尔城那边一片哀叹之声,主帅布朗承认了这次失败,他亲自打电话询问了弗格森,言辞中颇多不满:“我打电话给他,他表示道歉说这名队员还是没能跟着我们走。但他又固执地相信,这次弗雷泽选的俱乐部没错,很显然他从别人那里听取了一些意见。”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