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国米欲追巴萨必须买人 蓝黑军还需再签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和冠军杯,这是狂人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人们关注的焦点。

  国际米兰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他们的新赛季目标则主要放在了夺取欧洲冠军上面。而穆里尼奥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上赛季冠军杯,巴塞罗那和切尔西的比赛中,巴萨在最后时刻获得胜利正好是证明了,冠军杯非常注重细节。如果我们能够抓住这些细节的东西,那么我们也能获得冠军杯,如果我们只是谈技术和阵容,那么起码有4支球队比我们要好。上赛季冠军杯,我们出局之后,我们将自己与其他的球队进行了比较,想要找到去缩小我们技术差距的办法。我们已经指出需要再买四个不同位置的人选,其实原本是要买8个的,但最后还是决定买4个优秀的人选。但这并不是说,买下了这些人我们与其他球队的差距就变小了,我们还是需要依靠排兵布阵来获得胜利。我们的主席已经为球队贡献了他的一生,因此我不能再要求其他的了。这样的情况只能让我们更加努力,但我既不是魔法师梅林也不是哈里-波特。”

  穆里尼奥还认为现在的球队还应该有一系列的改进,球队还应该在转会市场上有大的举动:“我与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共识,将有8名球员离开球队,而我们会买4个人。而不是像之前说的,走4个,来两个。我现在非常满意球队已经有了一个中场和一个前锋,他们都很强,但对于我来说还有很困难的事情等着去面对。现在,国米的阵容并非是我的理想阵容,并非那个我2个月前就梦想得到的球队。由于这个原因,我们就必须在排兵布阵上下功夫。” (白晶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