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王牌杀手喜得千金 七年爱情长跑获结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2:37  新浪体育
利物浦王牌杀手喜得千金七年爱情长跑获结晶(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长着一张娃娃脸的托雷斯当爹了,当地时间7月8日,托雷斯23岁的妻子奥莱拉为他生下一位千金。夫妻俩为女儿命名为诺拉,利物浦王牌杀手在赛场外一向低调,媒体直到今天才捕捉到孩子出生的消息。

  面对镜头,托雷斯显出一脸的幸福与欣慰,而抱起婴儿时的温柔与细心完全无法让人觉得这是一位在英超赛场上摧城拔寨并且是头一次当爹的锋线尖刀。奥莱拉希望孩子出生在自己的家乡,因此夫妻二人选择了西班牙加利西亚省的一家医院,据报道诺拉出生时体重为7斤6两,这位健康的宝宝可谓托雷斯7年爱情长跑的结晶。

  托雷斯与妻子奥莱拉17岁时坠入爱河,今年5月两人秘密完婚。与足坛众多大腕的豪华婚礼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托雷斯的婚礼简直小的不能再小,整个婚礼金童只邀请了两位亲友参加,既便如此,据知情人透露婚礼过程仍充满温馨与浪漫。

  (Morning Glor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雷斯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