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尼特斯斥巴里投曼城纯粹为了钱 挽留双星用最后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认为,队长杰拉德的续约对于红军的未来来说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而球队在留住关键球员上的进展十分顺利。

  在今年夏天以来,利物浦已经和多个球员完成了续约,除了杰拉德,还有库伊特、托雷斯、阿格尔、贝纳永等人。贝尼特斯说:“这个夏天我们用来锁定自己拥有的球员,能留住库伊特、托雷斯、阿格尔、贝纳永和杰拉德真的很好,俱乐部的未来看起来很好。”

  “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有很多优秀球员想要留下,想要获胜和展开竞争。本赛季我们的目标一样,成为争冠者并且奋战到底,如果能拿到奖杯,那将是非常美妙的。”

  利物浦接下来会力争留住阿隆索和马斯切拉诺两个中场球员,贝尼特斯用上了人情牌这最后的一招,他表示,这两人多少欠利物浦的情,是红军令他们有了今天的地位。贝尼特斯说:“我认为阿隆索、马斯切拉诺不会走,很清楚的是,他们都有长期合同在身,这就是事实。”

  “有很多的传闻,但这两个球员都有合同,我们不需要再谈论这些。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留住他们我会非常高兴,他们都有很好的合同。”

  “我们是在不同情况下签下的他们。阿隆索来自皇家社会,当时在西班牙之外还没有太多人知道他,而我们给了他一份很好的合同。马斯切拉诺来自西汉姆,在那里他处境不佳,我们带他来这里,可以说利物浦对他们两人都非常好。”

  贝尼特斯还对选择去曼城的前阿斯顿维拉中场巴里加以了指责,称对方只想着钱。“在现在的市场,金钱不是主要的东西,因为在这个水平上所有人都能挣到大钱。如果只是为了钱,有时候你会犯错误,今年我对于一些人的决定感到吃惊,比如巴里。对他我不会说太多,但很显然,他(去曼城)百分之百是为了钱,而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球员的激情。”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