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新援射手曾和阿内尔卡是队友 曾是年度最佳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7:02  体坛周报

  小字辈有耐心

  记者闫羽报道 传说中的强援没有影子,日尔科夫回国处理家务,周中在切尔西训练基地,安切洛蒂能向媒体引见的新人只有两位小字辈。无论是斯特里奇还是特恩布尔,都认为未来充满了机会。

  周四下午,从曼城自由转会的斯特里奇首次代表蓝军公开亮相,这位19岁英格兰前锋和新东家签订4年合约,将是斯坦福桥的希望。别看他年纪还小,口气却很大,一上来就捅了老东家曼城的痛处,“我的动机是参加冠军联赛。虽然我是年轻球员,但我雄心勃勃。”在斯特里奇看来,加盟切尔西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与世界顶尖高手的较量也将使自己成为更高水平的球员。当然,提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时候,斯特里奇还是保持了谦逊:“我会很有耐心,踢不上比赛我也不会心烦,因为赛季很漫长。”

  斯特里奇很早就看过德罗巴在法甲的比赛,阿内尔卡更是小伙子的前队友,“15岁的时候我和他一起练过球。”斯特里奇记得很清楚。而阿内尔卡对那段经历也有印象,“当时我们一起在曼城训练,他大概十四、五岁,是个很有潜力的孩子。”如今这个孩子成长了。他的个头虽然不高,但冲击力不错。2008-09赛季,斯特里奇代表曼城英超出战16场,贡献了4球和3次助攻,为此他还被评为曼城年度最佳新人。

  在斯特里奇亮相的前一天,从周一就开始随队训练的门将特恩布尔也与媒体正式见面。前米堡门将的签约颇为神奇,他一直不是米堡主力,还被外借到巴恩斯利、加的夫等低级别球队。据特恩布尔解释,切尔西看上他是因为上赛季联赛中自己在场边的“热身表演”。这理由真是匪夷所思,不过也有球迷对向特恩布尔泼冷水,认为他不过是个充数的角色。因为特恩布尔是英格兰人,所以会在冠军联赛报名时给安切洛蒂提供些便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