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加盟安保级别超贝克汉姆 绯闻男终被隔在防火墙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6:32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7月6日在伯纳乌8.5万观众面前的盛大亮相仪式还在脑海中盘旋,C罗却已经匆忙“逃”离马德里了。

  游览计划泡汤

  7月7日,葡萄牙球星在多名保镖的严密护送下,离开下榻的马德里米拉斯埃拉酒店,钻进皇马俱乐部安排的轿车前往机场,飞回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7月10日,此前未参加联合会杯的皇马球员将前往巴尔德拜巴斯训练基地报到,球队新赛季备战将由此开始。届时,C罗也将借机认识新队友,并随他们一起接受体检。13日,C罗将和队友们开赴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在那里进行为期10天的季前集训。26日,皇马将在和平杯比赛中主场对垒厄瓜多尔基多体育联盟俱乐部,一切顺利的话,这将是C罗的皇马处子秀。

  在这样的日程表开始执行前,亮相后的C罗本还有3天时间享受最后的假期。为此,葡萄牙小伙一度打算借机好好参观一下马德里的知名旅游景点。在亮相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C罗曾出了个大糗。当有记者问他“你知道什么是丰收女神广场么”,葡萄牙人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这是啥玩意?”

  台下500余名记者听得面面相觑。在有人提醒他说“是个喷泉”时,C罗立刻顿悟:“哦,是皇马的传统夺冠庆祝地,我也想去那儿……”于是,亮相活动结束后,C罗打算好好在马德里这座自己将开始新生活的世界名城好好转转。

  但他最终放弃了这一想法。因为亮相仪式结束回到米拉斯埃拉酒店后,C罗发现门外居然扎堆守候着10余名狗仔队记者。见这阵势,皇马新9号决定改变计划:返回里斯本,在那里与家人享受宝贵的安静时光。

  安保待遇超小贝

  这一情形也引起了皇马的警觉。据悉,主席弗洛伦蒂诺为C罗亮相仪式的恢弘与隆重深感自豪,但也为手边不断被送来的“狗仔队跟踪C罗”、“马德里排名前10的某些超级女模想借派对机会结识C罗”的报告而烦恼。对此,总经理巴尔达诺也忧心忡忡地说:“真正让我担心的,不是体育媒体,而是花边报刊。”

  针对这样的情况,弗洛伦蒂诺已向幕僚下令,要求他们务必尽快制定好一份“护航”方案,确保C罗的人身安全,更要保护他不受狗仔队的骚扰。也要与绯闻绝缘。

  据悉,新赛季将总共有11人陪C罗南征北战。这其中除了有葡萄牙巨星的小舅子、其专职摄影师和某位女性记者朋友外,其余8人全部都是皇马安排的保镖。

  这样的安保待遇,比贝克汉姆效力皇马时还要高。皇马历史上鲜有俱乐部为球员专门配备保镖的往事,小贝当初在马德里虽有随从,但那是由某广告公司找来的私人保镖,皇马不允许他们随球队出征。

  但C罗目前红得发紫、年轻爱玩、又是单身的情况,让皇马不得不认真对待其安保问题。

  C罗能忍被“绑架”?

  待葡萄牙人回到马德里后,皇马安全官森达尔将与球员及其经纪人进行会晤,明确解释俱乐部准备为C罗采取何种安保措施。此外,新赛季皇马每次出征前,俱乐部安保部门也都会特派专人提前“踩点”,在了解完机场、酒店、训练场等路线问题后,为C罗设计出最佳“护航”计划。

  目前,C罗在马德里的居所问题还未解决,俱乐部希望他能尽快确立此事,以落实安保具体事宜。在找到房子前,C罗将住在距离巴尔德拜巴斯训练基地不远的地方,为的也是减少路程、降低被狗仔骚扰的可能性。而且,葡萄牙人还从俱乐部得到了这样的建议:在马德里最好不要晚上外出……对此,已有西班牙记者打趣说:“看来,弗洛伦蒂诺是想‘绑架’C罗。”

  那C罗又是否甘心被“绑架”呢?从现在来看是这样。7月6日抵达马德里时,安全官森达尔对葡萄牙小伙透露了俱乐部准备为其配备保镖的意思。C罗答曰:“没保镖我也能活,但我会按照皇马的指令行事。”对此,皇马高层给予C罗的反馈是:“保镖是必须要安排的,因为我们总得让你出门……”

  在目睹了C罗在亮相仪式上引发巨大疯狂、还有球迷甚至试图闯进场内的情况后,皇马高层更坚定了这一想法,“没保镖的话,我们根本控制不了局面。C罗会需要他们的,这里不是曼彻斯特。”日前,某皇马董事这样表示。而且,皇马为C罗安排保镖还有另一用意:可以清楚掌握C罗行踪,防止他落入绯红色的陷阱。

  只是,长此以往C罗真能一直甘心接受俱乐部的监视?他是否会想法“越狱”?一旦如此,他场外负面新闻又是否会让他在更衣室成为众矢之的?盛大的亮相仪式后,C罗留给皇马和自己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