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托奥与巴萨公然决裂 三冠王功臣忍无可忍决定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无法再忍受俱乐部对他持续的否认,也不愿继续生活在永无尽头的矛盾中,据今天出版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喀麦隆人终于被激发出了血性,已经明确告诉巴萨俱乐部的高层,他不会再留在巴萨。

  巴萨对他的否认令埃托奥无法忍受;持续的“妖魔化”和抨击,以及高层的谎言和背叛,让埃托奥觉得留在巴萨已经没有意思,他最终做出了要离开巴萨的决定。几天之前,埃托奥的经纪人梅塞莱斯告诉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埃托奥不会接受俱乐部提出的照原来条件续约两年的要求。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更是将矛盾公开化,在电视上透露,埃托奥始终不愿意接他的电话,巴萨主席是想把过错都推到埃托奥头上。但埃托奥却表示,他的手机没有接到过巴萨高层哪怕一个电话或者一条短信。

  埃托奥不想回到去年的状况当中,那时,巴萨俱乐部也口口声声表示要清洗埃托奥,但因为种种原因最后他还是留在了巴萨,而且上赛季还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事实上,今年的情况也和去年不同,因为至少去年拉波尔塔还没有在公开场合表示过要清洗埃托奥,但今年,连巴萨主席都公开宣布要让埃托奥离开了。拉波尔塔还透露了他与埃托奥之间的一个矛盾:两个赛季前,德科和埃托奥毫无必要地吃到黄牌停赛,无缘与皇马的对决,最后巴萨1比4输球,拉波尔塔赛后曾怒斥埃托奥:“你这么做,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

  上赛季,埃托奥踢出了加盟巴萨后最好的一个赛季,除了西甲进球连连外,在欧冠决赛中也有关键进球,然而,赛季结束后埃托奥的经纪人与巴萨高层的第一次碰面中,贝吉里斯坦就无情地表示:埃托奥不在巴萨下赛季计划中,他最好选择离开。之后,巴萨俱乐部又宣称埃托奥要求大大提高薪水,但事实上巴萨根本就没有和埃托奥进行过续约谈判。近期,又传出了埃托奥索要签字费一事,一些不明真相的媒体因此将埃托奥评作“最贪婪的人”。这一切都让埃托奥忍无可忍,他最终做出了离开巴萨的决定。

  埃托奥非常愤怒和失望,据悉,他将在7月15日在巴黎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将有关巴萨妖魔化他的内幕全部抖出来,另外他还会把巴萨内部的一些矛盾公之于众。你不仁我不义,埃托奥脾气上来,是不考虑做事情的后果的。埃托奥感觉自己受到了非常不公正的待遇,甚至感觉人格都受到了污辱,他为巴萨做的贡献没有得到哪怕最小的认可。现在,他只希望能早点离开巴萨,至于巴萨能不能签下比利亚以填补锋线的空缺,那根本就不是他考虑的问题。

  埃托奥最后一次穿巴萨球衣触球,给巴萨带来的是一个进球,那是在里亚索球场,他打入了联赛的第30球。现在,巴萨历史上最好前锋之一的埃托奥,已经准备离开,埃托奥即将成为过去;他在巴萨的业绩很辉煌,但却将成为只有非常专业的球迷才会去翻的资料库。埃托奥决定不再为巴萨踢球,他做出主意就不会更改。埃托奥的经纪人梅塞莱斯原本还表示会和瓜迪奥拉直接谈谈,因为瓜迪奥拉没有当面亲自说过不要埃托奥。但埃托奥认为这已经没有必要了,他认为,只有他离开,巴萨才会满意,他必须离开。

  昨天,埃托奥的经纪人已经把埃托奥的态度告诉了贝吉里斯坦,并表示埃托奥不会与巴萨续约。埃托奥也不会耍赖再留一年,耗到合同结束,因为按照目前的势头,他如果留在巴萨,将会度日如年。既然别的俱乐部给出的条件还不错,那不如好好研究研究。埃托奥不排除接受曼城的合约的可能,可能未来几天他就会做出接受的决定。曼联和AC米兰虽然也对埃托奥感兴趣,但他们都没有正式报价,也没有给埃托奥提供明确的条件。

  7月20日将是巴萨球员报到的日子,但埃托奥恐怕不会回巴萨了。喀麦隆人如今仍在度假,他希望自己的转会问题能尽快解决。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