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直击本泽马加盟-仿C罗情牵马德里 吻皇马队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9:35  新浪体育
新浪直击本泽马加盟-仿C罗情牵马德里吻皇马队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这对于皇马球迷是一个有些特殊的日子。2001年的这一天,法国传奇巨星齐达内在伯纳乌首次亮相。而今天,在距离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过去了整整八年后,又一名法国人踏上了伯纳乌的草皮,他正是皇马这个夏天以4100万的身价签下的第四名新援——前里昂前锋卡里姆。本泽马。

  今早八点,本泽马从里昂登上了来马德里的飞机, 11点到达巴拉哈机场,已有不少球迷在2号航站楼的出口迎接这名球员的到来了。随工作人员来到自己在未来几天内将下榻的米拉西耶拉酒店,本泽马竟在电梯里巧遇了皇马新帅佩莱格里尼,两人进行了简短的交谈。随后来到拉马拉莱哈医院,法国人接受了常规体检,检查的结果让包括队医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满意。

  虽然晚上便将出现在伯纳乌,皇马俱乐部还是安排本泽马率先来到球场熟悉了一下环境。在布特拉格诺等人的陪同下,他参观了伯纳乌球场,并在57号门处的餐厅里用了午餐,然后回到酒店午睡——按照法国人自己的说法,这是适应西班牙生活节奏的第一步。

  晚八点,本泽马走进弗罗伦蒂诺在伯纳乌的办公室,并与后者在合同上签字。与此前亮相的几名球员不同,签约时本泽马并没有穿上正装,而是一身休闲打扮,T恤牛仔裤加球鞋,这似乎标榜着法国人与众不同的个性所在。

  21时,伯纳乌的北看台已经坐满了球迷。虽然本泽马的票房号召力不如C罗和卡卡,但他的亮相还是吸引了一万多名球迷到场观看。现场气氛一如既往的火热。有人打出了“上帝创造了天空和弗罗伦蒂诺,他带来了群星”这样的标语,再一次向为球队签下诸多巨星的弗罗伦蒂诺顶礼膜拜。而皇马主席也不忘在致欢迎辞时提醒人们,八年前的同一天,齐达内的到来曾开创了皇马的一个时代。而本泽马?——“他是法甲联赛最出色的球员,是欧洲足球的未来。”

  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本泽马笑容略有些拘谨。相对于善于调动气氛的C罗和笑容亲切的卡卡,本泽马给人的第一印象有些不苟言笑。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他的球衣上并没有号码。在人群的欢呼声中,本泽马频频伸出双手的大拇指向球迷表达感谢,并用有些生涩的西班牙语向人们表示:“请原谅我的西班牙语说得不是很好。但感谢你们所有人来到这里。我为能够替全世界最好的俱乐部效力而高兴,为能够在我的偶像齐达内和罗纳尔多效力过的球队出现而开心,感谢主席弗罗伦蒂诺。”随后他效仿C罗“指挥”起了伯纳乌的球迷:“让我们一起来,一二三,加油马德里!”

  兴奋的球迷们照例齐声高呼:“亲队徽!亲队徽!”只是不懂西班牙语的法国人显然有些茫然,在记者们的提示下他终于亲吻了队徽,并在绕场一周时捡起了一条球迷抛下来的皇马围巾系在脖子上,这一举动又引起了一片欢呼声。只是此时一小撮想冲下看台的球迷和保安发生了冲突,也给现场注入了些许不和谐的音符。

  半个小时的亮相仪式结束,球迷们逐渐散去。明天便将是俱乐部新赛季的首次集合训练,届时在巴尔德贝巴斯的草皮上,闪耀在人们眼前的将是更为璀璨的星光。

  (任语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本泽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